【爱美】缤纷马卡龙 暖春妆扮必备的指尖色彩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21:10: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缤纷马卡龙 暖春妆扮必备的指尖色彩- 责任编辑:Se

导语:美甲代表着你的心情,也代表着季节的符号。我们在秋冬看到的厚重感十足的金属色系指甲油和深色调色号的产品用在春天是不合时宜的。取而代之,蜜桃粉、珊瑚橘、豆沙红和薄荷绿等等的马卡龙色都会出现在你的指甲上,今天就为你带来春季最流行的10个指甲油色号。

 缤纷马卡龙 暖春妆扮必备的10个指甲油色号

春季美甲趋势:马卡龙盛宴

  缤纷绚烂的马卡龙色调每个女孩都不能抗拒,正如春天带来生机勃勃的气息一般,妆点在指尖,会带来愉悦的好心情。在2013春季你会发现指甲油中融入奶油白色调的众多马卡龙色号比比皆是,实际上无论给你带来何种心情,这些淡色调美甲也相当衬你的春季着装。

缤纷马卡龙 暖春妆扮必备的10个指甲油色号

樱花粉

  浪漫的樱花让人忍不住联想到春季,落到指尖也一样,质地更透明的樱花粉不会给人带来厚重的感觉。粉嫩的色调更适合甜美范儿的女孩,同时也算指甲油的百搭色号。

  编辑推荐:Dior指甲油 

柠檬黄

柠檬黄

  如果你留意2013春夏时装周的秀场,你会发现高纯度的柠檬黄色深受各大设计师的喜爱。看似跳脱眼球的色号在混入奶油白色后呈现出的浅色柠檬黄涂在指尖会给人带来清爽的感觉。

  编辑推荐:ORLY纯色指甲油 

枚红色

枚红色

  高纯度的荧光色号固然受欢迎,但对于清风徐徐的春季,明度不那么明显的樱桃红更讨人喜欢。涂在指尖更适合皮肤白的人群,如果你大爱春季绚烂的印花,樱桃红也是不错的搭配选择。

  编辑推荐:Givenchy指甲油 

薄荷绿

薄荷绿

  春季当然少不了薄荷绿这个经典色号,比湖绿色加了柔光的奶油效果,呈现出的淡淡薄荷色涂在指尖给人清爽舒适的感受。

  编辑推荐:Essie指甲油 

珊瑚橙

珊瑚橙

  橙色更适合夏天,弱化明度后的橙色效果呈现出的珊瑚橘更能突出春季万物萌生的特点。如果你选择珊瑚橙这个色号,黑皮肤和白皮肤的人群都很适合,涂在指尖尤其能突出活力四射的感觉。

  编辑推荐:Estee Lauder2013春季新款指甲油 

浅咖色

浅咖色

  深咖色的浓郁感并不适合春季,调和奶油色调后的浅咖色呈现出的淡淡豆沙效果更具有复古文艺风。如果你是想走文艺小清新路线的人群,推荐这款色号。

  编辑推荐:BOBBI BROWN指甲油 

皇室红

皇室红

  区别于俏皮清新的苹果红和伴着浓浓夏季味道的西瓜红,皇室红带来的纯色效果更适合正式场合的美甲色调。

  编辑推荐:TERRY指甲油 

粉蓝色

粉蓝色

  这个陌生名字的色号实际上是比薄荷绿再蓝一点,用水蓝色和湖绿色混合而成的颜色。这个颜色更偏柔美,适合搭配暖色系的着装和妆容。

  编辑推荐:Sally Hansen指甲油 

薰衣草紫

薰衣草紫

  神秘的薰衣草色给人舒缓安定的感觉,同样奶油色调的薰衣草紫更洋溢着春的气息。如果你的衣服偏冷色调或选择白色系,这种带给人与众不同神秘气息的色号更适合你。

  编辑推荐:JIN SOON指甲油 

星空紫红

星空紫红

  将红色、紫色、蓝色和金色混合而成的紫红色调涂在指尖仿佛星空一般迷幻感十足。如果你想在春季尝试这种色调,建议搭配更街头风格的时装演绎。

  编辑推荐:Chanel2013春季限量指甲油


    更多关于【爱美】缤纷马卡龙 暖春妆扮必备的指尖色彩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