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好莱坞女星最爱 微调光泽妆感底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20:30: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好莱坞女星最爱 微调光泽妆感底妆- 责任编辑:Se

  导语:好莱坞虽然是众多文化的聚集地,但女星们出席活动一向是推崇自然明亮的妆感,2013的春夏“妆感微调”的彩妆趋势开始流行。“妆感微调”即是摆脱冬季浓郁的用色,采用轻、薄、用量少的原则,打造自然透亮,闪现明亮光泽的妆感。看跟小编看看众女神的示范吧。

贝拉索恩

贝拉索恩

  好莱坞著名造星工厂迪士尼旗下的贝拉索恩年仅16岁,虽然年纪尚小,但是却已经是深谙时尚之道的“老人”了。平日出席活动的妆容装扮都好评不断,年轻且拥有蜜糖般好肤色的贝拉在化妆时,眼影与眼线色都采用了棕色的色调,珠光加强眼窝和卧蚕,珠光的范围延展到了眼头部位,妆感轻盈迷人。这种改良式的小烟熏十分贴合春夏气息,爱美的MM值得尝试,眼皮易出油的女生可以用霜状质地的眼部打底膏延长妆效。

 

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这位时尚辣妈一直是时尚街拍的宠儿,出席活动的时候一身巧克力美肌和月牙般的笑眼总会秒杀菲林无数。但是这次辣妈杰西卡把妆容的重点放在双唇,春夏季在唇彩上重视“透光感”,先在唇中心涂上唇彩再往两侧均匀地推开,用量遵循“轻,薄,少”的原则,再涂上同色系的唇膏,可以使唇色更自然,让鲜艳色调也变得清爽不厚重。

珍妮弗劳伦斯

 珍妮弗劳伦斯

  奥斯卡新晋的90后影后珍妮弗劳伦斯现在风头真是一时无两,迪奥的高层肯定在窃喜早就将她签下作为品牌代言人。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姑娘用碳色眼影轻绕眼廊,摒弃唇线的糖霜唇笑靥动人,清浅的玫瑰色腮红,堪称春夏彩妆的最佳代言人。与前两年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村姑妆容真是不能同日而语,看来“妆饰了无痕”才是彩妆的最高境界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