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小时代》剧照出炉 杨幂郭采洁淡妆美艳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7:10: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小时代》剧照出炉 杨幂郭采洁淡妆美艳- 责任编辑:Se

 小时代曝“床照” 杨幂郭采洁淡妆美艳

剧照

  发布的系列图片中,“WAKE UP全面苏醒”赫然挺立的字样冲击了大众的眼球。不久后电影《小时代》将参与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并发布电影的第一支预告片,导演郭敬明表示,此刻的主角们都还在沉睡,但是很快,他们就会全面苏醒,把小说中虚构的人物真实地带到这个世界。事不宜迟,在电影上映之前让我们来先做个预热,一起盘点一下杨幂、郭采洁、郭碧婷的淡妆造型吧!

 小时代曝“床照” 杨幂郭采洁淡妆美艳

杨幂

  当红小花旦杨幂,此番收起收起性感形象,饰演温和清纯的女主角林萧。在定妆照中,杨幂白皙剔透的底妆闪闪发光,两颊的粉色腮红清新可人,搭配粉唇造型散发无尽清纯魅力。

 小时代曝“床照” 杨幂郭采洁淡妆美艳

郭采洁

  向来以甜美清新形象示人的郭采洁,此番在《小时代》中颠覆形象,饰演理智冷静的现实女人顾里。在定妆照中,郭采洁干净整洁的眼妆造型简单干练,红色水润娇唇在黑白底色的映衬下格外性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