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馥郁浆果唇 初夏让唇部绚丽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7:10: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馥郁浆果唇 初夏让唇部绚丽十足- 责任编辑:Se

  导语:除了哑光质感红唇依然风头不减,更具有优雅感的光泽唇色卷土重来。偏深的红色沉稳大气,再添加浓郁色泽,仿佛美味浆果衔于齿间。

馥郁浆果唇

 Giles

   打造浆果红唇的4个关键:

  想让唇色饱满均匀,双唇的保湿度和滋润性非常重要,在上妆的前一晚给双唇做磨砂护理,再涂上厚厚的润唇产品,再涂抹唇膏时会更加服帖。

  如果希望嘴唇的颜色饱和度更好,要先用遮瑕产品在双唇打底,能更好还原唇膏的色彩。在上妆的时候可以尝试用手指,更利于控制色彩。

馥郁浆果唇

T台模特浆果唇

  浆果唇小心机

  T台模特的漂亮唇色看起来简单,实则颇费心思。M.A.C亚太区彩妆创意总监James Molloy在打造一款唇色时,用了17种不同的色彩,以求“透过一种色彩看到另一种”的奇妙效果。这点你也可以效仿,用两种以上的颜色调和,使唇色更具有层次感。

  带有润泽感的唇膏能打造馥郁浆果的效果,但时常会让双唇有不透气的感觉,可以在涂完之后用单层纸巾轻轻抿掉一些颜色,再用珠光唇彩做提亮。


    更多关于【爱美】馥郁浆果唇 初夏让唇部绚丽十足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