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日清透无瑕裸妆肌 多款明星散粉来帮你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9:10: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日清透无瑕裸妆肌 多款明星散粉来帮你- 责任编辑:Se

  导语:完美妆容精细绝伦,一点点小小的差池就会让你的气质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在裸妆盛行的夏日,要打造出轻透无瑕无妆感的妆容,就要选择一款完美贴合皮肤的散粉。它能让你的妆容自然持久,控油且护肤。

细腻通透美感无瑕散粉盘点

  夏日温度高,面部皮肤容易出油,妆容就难以持久。解决之道就是拥有一款完美细致的控油散粉,它能最大限度的保持面部的清洁干爽,使彩妆持久自然。粉质细腻贴合肌肤,打造无瑕妆感,让你做一整天的完美女神。

Givenchy纪梵希轻盈无痕明星散粉

  ¥530.0/20g  

  产品简介:   液体粉底液既能阻挡强烈紫外线UVA/B,又能营造持久清新的哑色妆容效果,不脱色的液质配方,能防汗、防水、防油脂,即使整天在户外活动都能维持完美妆容。独特的防晒粉底能同时护肤,质感幼滑容易推开,绝不感觉粘腻,就像羽毛般幼滑。不阻塞毛孔的Thiotaurine能抵抗其它环境因素。能遮盖瑕疵同时令妆容不泛油光。不脱色同时极度防水,不阻塞毛孔,通过皮肤科测试。

Anna Sui安娜苏魔幻光影瓷娃娃蜜粉

  ¥450.0/25g  

  08年大热的雾面妆容,让轻薄细腻的Anna Sui魔幻光影瓷娃娃蜜粉帮你完美呈现吧。全新配方的轻柔蜜粉,粉质比过去更为精细,能与肌肤紧密贴合,牢牢锁住水分,令肌肤呈现出由内而外的精致光泽, 自然又清新。控油与防水防汗定妆因子的加入,持续吸收油脂和汗液,长久保持细腻嫩滑的通透娃娃肌肤。   使用方法:蜜粉大多是散粉的形式,用蓬松的粉扑或大大的蜜粉刷沾取再均匀扑在脸上。   安娜苏的魔法不仅在于妆容,更体现在细致典雅的包装,回归经典的复古黑色粉盒上带有精美的蔷薇花浮雕,底座的四个小角华丽考究,每一抹线条,都使人赏心悦目。盛放在盒中的梦幻紫色粉扑,柔软膨松,能与每一寸肌肤轻柔贴合,令上妆变成一种享受。


    更多关于【爱美】夏日清透无瑕裸妆肌 多款明星散粉来帮你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