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2013戛纳电影节 女星红唇裸妆争奇斗艳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6:17: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2013戛纳电影节 女星红唇裸妆争奇斗艳- 责任编辑:Se

  导语:盛装出席典礼和重要场合,当然需要盛妆搭配,大部分情况下,带有复古、庄重意味的经典红唇妆会首先跃入我们的脑海,那么红地毯就只能搭配红唇了吗?在安全之外,有别的选择吗?参加2013戛纳电影节的女星们做出了最佳的妆容示范。

  一、红唇妆

当前图片注释

范冰冰唇妆

  红唇通常和隆重、古典、端庄的感觉密不可分。视红色唇膏的质感、搭配浓密飞扬的假睫毛和复古上翘的眼线,也可以化上黑色烟熏眼妆,抑或只加重眉毛形状。可以分别打造出古典、美艳和大气的不同感觉。

  正统红唇:范冰冰的妆容是很正统的古典派红唇妆,浓密如扇的假睫毛加深了眼部轮廓,清晰的唇型和眉型让五官非常明显。

  猫眼+红唇:Nicole Kidman的猫眼眼妆和粉红唇烘托出她独特的气质。

  突出优势:张雨绮天生有漂亮的唇型和圆润的脸庞,她的红唇妆恰恰突出了她的优势。

当前图片注释

张雨绮唇妆

红毯红唇妆四大原则

  1.服装搭配原则——正式场合的着装,有隆重感的大礼服是必不可少的。而红唇黑眼妆就像是大礼服的标准配置。正红唇色倒也不辱使命。

  2.红色的色彩和质感非常重要——都是红色唇膏,唇型丰满的人可以选择亚光唇膏,带来丝绒般的感觉。而唇型较薄的,则可以选择滋润感强的霜质唇膏。至于色彩,不一定非要是朱红,可以根据服装色彩,选择偏桃红、珊瑚红等色彩。

  3.注意细节——要知道红唇会把所有的注意力都吸引到脸部来,如果唇线不够完美,或是牙齿上沾染了唇膏,哪怕因为说话喝水色彩斑驳了,都容易被镜头捕捉下来。最好随时能够检查妆容。

  4.红唇搭配发型——简单来说,要么和服装风格相统一,要么就故意塑造一些反差。

  二、裸妆

当前图片注释

李宇春裸妆

  在裸妆上你不会看到特别出位的颜色,所用妆色几乎都和皮肤同一色调。眼妆以大地色系或是黑灰色系增加脸部的层次感,裸妆的亲和力更强。

  加强气势:章子怡以一头短发出人意料地亮相戛纳,短发和裸妆以及裤装搭配起来格外的个性干练、气场十足。

  极简发型:李宇春的礼服让人眼花缭乱,所以发型和妆容都走极简路线,倒也未尝不可。

  成熟得体:刘嘉玲刻意选择女人味十足的半长款礼服,而干净清爽的裸妆也非常符合她的气质。

当前图片注释

章子怡裸妆

红毯裸妆三大原则

  1.服装搭配原则——几乎可以和任何服装搭配!裸妆的好处就在于,不太会和身上的服装色彩产生冲突。相较于大多数印象中的红毯妆,裸妆反而是红毯的安全牌。

  2.可以不靠炫目色彩,但需要加重五官轮廓——裸妆的原则就是不适用五颜六色的妆色,以和皮肤色调相近色彩来打造妆容。但红毯上的裸妆不同于日常生活中的裸妆,必须加强本身的五官轮廓。比如像是加深拉长眼线和眉型,以放大眼睛。如果想要达到“漂亮”的效果,裸妆最合适不过。

  3.搭配发型多样——既可以像倪妮那样仿照Dior的后台造型把头发梳成光亮的低马尾,也可以像李冰冰一样露出完美的脸型,让头发随意披散在肩上;又或是像董洁那样,盘起一个发髻,使紧致的脸型和精致的妆容展露无遗。


    更多关于【爱美】2013戛纳电影节 女星红唇裸妆争奇斗艳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