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日露肤季 10位超模抢眼刺青背后的故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4:18: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日露肤季 10位超模抢眼刺青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Se

  导语:露肤季节来临,身体也不甘寂寞要出彩。潮流尖端的超模们都有的最酷身体彩妆就是刺青。从Kate Moss到Chanel Iman,还有我们熟知的名模刺青客Freja Beha Erichsen和Erin Wasson等不少超模的身上都有刺青,也都代表着他们的自我宣言和心情。美国版《ELLE》解密了这些超模们的刺青分别藏在哪里,背后又有什么样的故事!

Cara Delevingne

  老佛爷新宠超模: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最近让大家发现她的刺青图案,在她的手指关节上有一个微小但精致的狮子。不久后Cara又再instagram秀出另一个新的是刺青“CJD”(也就是她全名Cara Jocelyn Delevingne的缩写),顺带一提,这个刺青还是出自于蕾哈娜(Rihanna)爱用的纽约刺青师傅-Bang Bang之手。

Kate Moss

  时代icon:Kate Moss

  凯特摩丝(Kate Moss)说: “ 艺术家Lucian Freud告诉我他19岁在海军服役时帮不少军中战友刺青,而我说:我的天,这真是太酷了!,他就说:我也可以帮你刺一个,你想要什么图案?要不要刺一个动物王国?我心中想到:天啊!这是Lucian Freud的作品啊,会不会有疯狂收藏家想要出高价买下来!”

  小编笔记:曾经有收藏家以729万美金买下Lucian Freud在2002年画凯特摩斯的裸体照,所以之后会有人想收藏这刺青,也是很有可能的是!

Gisele Bündchen

  维秘超模:Gisele Bündchen

  “这个星星就代表着我的奶奶。”吉赛儿(Gisele Bündchen)解释到她手腕上的刺青。 “ 我的奶奶在我年轻时就过世了,当我搬到纽约时我发先天上看不见星星,所以我在手腕上画一个星星的图案让我可以想念她,这个图案维持了一个月。后来才决定刺一个不会消失的星星图案,让我可以永远地纪念奶奶。”吉赛儿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