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学阴影打造术 塑宋慧乔电视剧小V脸造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2:10: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学阴影打造术 塑宋慧乔电视剧小V脸造型- 责任编辑:Se

  导语:《那年冬天,风在吹》宋慧乔“吴英”般精致的脸型只能在整形医院里获得?何苦如此折磨,通过巧妙的腮红技巧和阴影粉的自然过渡,最直接、最快速、最安全、最自然地给你一个360度甜美表情,娇小脸庞无懈可击。

《那年冬天》 宋慧乔“光”影迷幻术

宋慧乔

  女主角宋慧乔“吴英”妆容:充满光泽的3D轮廓。

《那年冬天》 宋慧乔“光”影迷幻术

图片来源于《瑞丽服饰美容》 模特:洛瑶摄影师:李志鹏

  偷师宋慧乔V脸妆:

  微风吹过的自然发丝,温柔渴望的眼神,精致V型小脸,每一处都洋溢着幸福女神的的气质。脸颊那一抹自然的红晕犹如心中泛起的幸福,通透粉嫩。耳边到下巴那一条完美的弧线,就好像月亮的侧脸,闪烁着女性耀眼的光辉。如此360°无死角的脸庞,你是否已经泛起渴望的目光,拿起刷子,即刻拥有!

《那年冬天》 宋慧乔“光”影迷幻术

缩小肉肉的脸蛋

  STEP1:缩小肉肉的脸蛋

  腮红和阴影是影响面部线条的主要因素,稍微不小心就会成大饼脸。正确的手法和步骤很重要,首先面对镜子,微微笑起,画出阴影区,像握笔一般由下向上,从颧骨的最高点向太阳穴的方向涂抹阴影色,轻轻上色,不宜一次过猛,调整骨骼的轮廓。

《那年冬天》 宋慧乔“光”影迷幻术

收紧咬肌线条

  STEP2:收紧咬肌线条

  做好第一次的收紧面部,接下来就是画出立体感,拉出面部的前后层次。使用阴影画出阴影区下线,再从颧骨处斜向下方涂抹阴影色直到下颌处,轻轻流畅的刷几次。就像绘制一幅画,拉出层次感。

《那年冬天》 宋慧乔“光”影迷幻术

洋溢好气色

  STEP3:洋溢好气色

  经过前两番,现在已经分出层次,接着就是让脸颊充满着健康的好气色,在自己颧骨内侧涂抹气色腮红,以打圈圈的方式小范围涂抹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