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近视MM也能打造魅力四射的眼镜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06:19: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近视MM也能打造魅力四射的眼镜妆容- 责任编辑:Se

  导语:近视MM对于电眼的幻想总是抱有一种消极的态度,认为框架束缚了自己眼妆的最终呈现效果,因此反而放弃了对眼部的修饰。其实四眼妹也是可以拥有一双有神的电眼,只要在眼妆的打造过程中注意3大要点,魅力四射的双眼轻松搞定。

 

大地色眼影加深眼窝

   

  提到眼镜妆容就不得不提起BOBBI BROWN在2011年的秋冬推出过的玳瑁风华系列眼影盘,产品主打就是针对于戴眼镜的女生要如何描绘出有神的双眼。从海报中的模特示范可以看出用眼影打造出深邃的眼窝是放大双眼的重要步骤。以眼妆的重点来衬托镜架,也让脸部更加立体,对于时下流行的复古风貌赋予更多表情。

 

BOBBI-BROWN玳帽风华眼影盘

   

  BOBBI BROWN将经典的妆容结合摩登元素,眼影盘利用裸色、棕色色调与镜框俐落线条融合,从明亮的古铜色、金铜色到深色的咖啡棕色色调,适用于所有的亚洲女性,眼影盘包装则由华丽的玳瑁框架做成,精细且细腻,塑造时尚复古新风貌。玳瑁风华系列 对于配戴眼镜的女生尤其适合。

 

  所有爱美的女生都知道,想要拥有放大双眼的眼妆效果,只描绘眼影还远远不够,一定要配合眼线来进一步勾勒出眼部的轮廓,并且可以通过眼线来改变眼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眼镜妆容。

 

拉长眼线放大双眼

   

  想要让眼睛呈现出放大的效果,在眼尾拉长1mm的小技巧已经众所周知,然而你不知道的是对于佩戴近视镜的女生来说,这1mm只能是还原双眼原本的大小。因为镜片是有缩小双眼的效果的,所以作为一款眼镜妆容来说,可以再多延长出一段眼线,也许看起来会略显夸张,然而戴上眼镜后却显得一切恰到好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