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后宫戏嫩颜派PK熟颜派 你最爱哪款?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18:20: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后宫戏嫩颜派PK熟颜派 你最爱哪款?- 责任编辑:Se

  导语:于妈新剧《陆贞传奇》高涨的人气让赵丽颖一跃成为话题最热的新晋“于正女郎”,其乖乖女的古典气质好评不断。但在娱乐圈中,清纯派向来就不是一招鲜,宫斗剧的老戏骨们虽在年龄上不占优势,但在演技实力上那是相当的硬,给人感觉她们反而更接地气儿。到底宫斗剧的嫩颜派VS熟颜派,孰优孰劣?小编带你揭晓那些最具人气的宫斗女星PK战。

2323

新晋“于正女郎”赵丽颖

  相比起于妈(于正绰号)前几部“雷剧”,女主角赵丽颖用她的小清新美女范儿把于妈成功解救,虽然剧中还是存在一些吐槽点,但好评如潮:人物很养眼,剧情不狗血。赵丽颖出演皇商之女陆贞,从最初的富家女到进宫做宫女,总是一副机灵乖巧的模样。看多了尖下巴、小嘴唇的女主角,赵丽颖的圆脸蛋,大眼睛反倒让人眼前一亮。

232323

《陆贞传奇》杨蓉

  杨蓉扮演的萧贵妃由于身份贵重,更是在造型上艳压群芳,从发饰到服装,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与华丽的宫廷完美搭配,唯美至极。而杨蓉的精彩表演也把萧贵妃的气势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一举手一投足都令人敬畏,一改往日清新花旦的形象,成为当之无愧的气场女王。戏外的杨蓉时而性感大气时而可爱甜美,和赵丽颖作为新晋的于正女郎在《陆贞传奇》展露光芒。

2323

张可颐经典影视剧照

  《陆贞传奇》中的大反派娄青蔷由香港老戏骨张可颐扮演。如果你也是宫斗迷看到她你绝对不会陌生,她曾在宫斗剧鼻祖《金枝欲孽》中挑战多面性的角色,大气的面庞配上素雅精湛的妆容将一个世故圆滑的角色呈现了出来;但岁月是把杀猪刀,张可颐在《陆贞传奇》中容颜过于显老,可多年磨练的演技将一个大反角活生生地塑造了出来!其“扮坏"程度令人拍手叫绝。

23232

杨幂经典剧照

  因出演于正雷人穿越剧《宫锁心玉》中晴川一角,杨幂一炮而红。北影科班出身的杨幂,其塑造的多部古装剧人物特点十分鲜明有个性,再加上她又是个真性情的北京女孩,让杨幂有了一大票的“死忠粉丝”。虽然脸型一直是她的缺点,导致她的每部戏给人感觉都是同一Look,甚至被贴上了僵尸脸的标签,但这些都阻挡不了其人气居高不下的势头,这也一直让她稳坐红人榜。

后宫戏嫩颜派PK熟颜派斗妆容谁能胜出?

袁姗姗

  在所有的于正女郎里,袁姗姗当属最幸运的一个了。在《宫1》里还是个打酱油的路人甲,到了《宫2》就一跃成为女主角,这之后袁姗姗一跃成为出演于正剧最多的女星。袁姗姗五官很有特点,虽然其备受整容质疑的“香肠嘴”遭到了不少人的吐槽,但总体来说,袁姗姗总体长相还是很甜美,在《笑傲江湖》里她的嘴已经自然许多,这是玻尿酸被渐渐吸收后的效果。她作为反面例子足以证明:玻尿酸注射千万不要贪多,否则丰唇不成反毁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