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日肌肤修颜防晒 必备5款CC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17:09: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日肌肤修颜防晒 必备5款CC霜- 责任编辑:Se

  导语:近年来,除BB霜、DD霜之外,众品牌又纷纷推出了CC霜。这些近似底妆的产品不仅能让肌肤妆感更轻薄,还能有修颜、保养肌肤的作用。尤其在炎热的夏季,用CC霜打底相比于其他底妆产品更修颜,更能带来通透妆感,让肌肤自由呼吸。

模特轻薄底妆凸显肌肤质感

  夏天为何要用CC霜?

  说实话,如果想要遮瑕效果好,上完底妆之后有焕然一新的感觉,那粉底和遮瑕膏一定是必须要有的。但这样容易妆感太强,反而容易让肌肤冒痘。如果你对遮瑕力道没那么高的要求,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款CC霜,新出现的这个美妆产品兼备护肤,彩妆功效,而且质感轻薄,不仅能让肌肤肤色均匀,还可以让面部通透清爽,为你带来一天好气色。

  CC霜到底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CC.CREAM是英文“COLOR.CONTROL.CREAM”的缩写,中文名全称为“色彩调控全效修容霜”。这类产品源自亚洲,由日本第一大护肤品株式会社为术后肌肤不均者所研制。能够为受损严重的肌肤提供保护和修护作用,重点是可以让肤色更加均匀。

  CC霜和BB霜DD霜功效上的区别?

  BB霜特点:侧重护肤及遮瑕效果。

  如果你的肌肤想要遮盖些瑕疵,又想面部看起来有好气色,就可以选择它。

  CC霜特点:侧重修颜,调整肤色功效。

  而且对肌肤有一定的保护力道,温和舒缓,不会给肌肤带来压力。

  DD霜特点:侧重帮助肌肤对抗岁月老化。

  内含一定剂量的SPF25成分,提供保湿、减少细纹、均衡皮肤的功效来保护皮肤的敏感部分。

  综上所述:DD霜有特定人群,相对BB霜较高的遮瑕功效,CC霜更适合夏天使用。

关键词:CC底妆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