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凉感蓝VS咖啡棕 活用眼彩创造不同妆感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7:15: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凉感蓝VS咖啡棕 活用眼彩创造不同妆感- 责任编辑:Se

  导语:已是盛夏,你的眼影盘也跟着换季了吗?炎热的夏季绝对要入手凉感蓝色眼盘,能让酷暑瞬间降温,创造小清新感,另外手边的咖啡眼盘,也要跟着升级,选购大地+1艳色组合,PClady教大家1x2变出两种实用妆容,今夏只要有这2盘,就万无一失!

1

 夏季香氛的凉感冰沙眼妆

  Style1:夏季气氛的凉感冰沙EYES

  担心画浅色会让眼睛泡肿,就将色彩放在下眼皮吧!以渐层蓝绿做出下眼皮亮度,让眼睛纵幅变大,眼型变得浑圆可爱。

  产品推荐:

  香奈儿四色眼影

  这款眼影以1深3浅的四种颜色充分展现了凉感蓝色系的迷人魅力。它最大的特色是,细腻的质地、柔和饱满的色彩,顺滑易涂,可轻易创造出多变的彩妆效果,搭配出个人专属的彩妆。但比较遗憾的是,其持久力相对一般,建议定时补妆。 

2

操作步骤

1、莱姆色涂抹下眼皮:眼头到眼尾描绘3号色,接近睫毛根部画细细一条就好。

  2、蓝色再顺着描一次:在1上再描一层1号色,融入底色后,营造出自然蓝绿。

3

操作步骤

  3、干净笔刷向外晕开:以干净眼影刷将两色融合,稍微向外晕做出渐层。

  4、浅蓝色打眼头做亮点:使用2号色打亮眼头,与下眼影连接,做亮点让眼妆完整。

4

低调华丽的光感宝石眼妆

  STYLE2低调华丽的光感宝石眼妆

  告别上一季重色烟熏画法,在夏季重色当作局部点缀就好,试着将深蓝色眼影替代黑色眼线,眼神变柔和了,让眼妆更具变化!

5

操作步骤

  How to make-up

  1、浅蓝色眼影打眼窝:手指沾取2号色大面积涂抹晕染,以珠光打亮眼窝。

  2、从眼中向后拉眼线:从眼中开始往眼尾画,拉一条平眼线在眼尾停留。

6

操作步骤

  3、眼中往眼头方向填满:再由中间往前面带,越接近眼头要画细,藏在根部。

  4、眼尾往后微微拉高:从眼尾将眼线顺着眼型拉长,约拉0.5CM刚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