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星妆前妆后大不同 章子怡素颜老10岁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11:09: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女星妆前妆后大不同 章子怡素颜老10岁- 责任编辑:Se

  导语:很多明星都是靠妆容造型赢得了观众和粉丝的心,可是卸了妆素颜的明星又是怎样?那么快让我们看看下面这些大牌明星的素颜照吧。

1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素颜满脸油光,满脸的斑斑点点,上妆后厚厚的粉底和遮瑕都盖不住,但却多了一分霸气的国际范。

2

赵薇

  赵薇

  素颜的她肌肤暗黄无光泽,眼睛周围略有皱纹,但上妆后硕大的双眼依旧十分精致,强调出妆容的干净透亮,才能让其五官魅力发挥到极致。

   

3

昆凌

  昆凌

  周董的绯闻女友昆凌是个混血名模,在平日的自拍照里面看得出是个清秀可爱的小女孩!上妆后有混血模特的洋气精致,很多人都会说她每个妆容的感觉都不一样,像不同的人,但这样才更能表明她拥有模特所必须具备的百变的可塑性。

4

全智贤

  全智贤

  不化妆的全智贤,眼睛有点水肿,唇线不那么明显,脸上也有一些小痘痘呢。上妆后,裸妆">韩式裸妆引人眼球,没有浓妆艳抹的厚重感觉。很少用假睫毛、粗眼线来撑场面。

   

女星妆前妆后大不同章子怡素颜老10岁

宋慧乔

  宋慧乔

  号称韩国最自然的美女,果然名不虚传!化妆or不化妆区别真的不大!而且,不化妆的宋慧乔显得更年轻可爱。


    更多关于【爱美】女星妆前妆后大不同 章子怡素颜老10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