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林志玲新片光感清新妆 结束单程式爱恋

来源: 星娱TV 2016-07-26 05:10: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林志玲新片光感清新妆 结束单程式爱恋- 责任编辑:Se

导语:有没有帮助你心目中男神脱单的冲动呢?赶快在11月11日光棍节,结束他的单身旅途吧。王珞丹、郭采洁、林志玲火热爱恋电影即将上映。与此同时三大女主打造清新约会妆!回归最真实爱恋,大胆说出我爱你吧!

爱上巧克力 打造甜心妆

爱上巧克力 打造甜心妆

  爱上巧克力 打造甜心妆

  因为她,浪漫北海道与繁华都市上海两座相隔千里的城市上演了一场跨越十年的恋爱故事。剧中的林志玲,巧克力甜心妆娇美可人。巧克力亚光唇膏更是让人一见倾心。选择润唇膏修饰唇纹,然后在涂抹巧克力色唇膏,最后一步十分重要否侧前功尽弃哦!选择透明唇彩,重点涂抹在上下唇部的前侧,制造饱满亮泽立体感!

 

林志玲新片光感清新妆 结束单程式爱恋

妙巴黎甜蜜之吻唇膏

  妙巴黎甜蜜之吻唇膏甜巧克力色 129RMB

  高亮色彩,梦幻甜蜜的颜色,水润的配方,难忘的轻柔质地,Sweet Kiss此刻就停留在你的唇间,留下难忘的光亮触感。用油和蜡精心调制的诱人膏体,打造光亮唇部妆效。水润配方,超炫色彩,光泽细致地展现唇部风采。外形小巧轻便,紫色透明的外壳按压银色镀金按钮,即可轻松旋出口红。新颖的设计满足对女人味的追求。Sweet Kiss甜蜜之吻唇膏简约,时尚,仿佛一个美好轻吻的飘落。

 

林志玲新片光感清新妆 结束单程式爱恋

渐变棕粉 让回眸更加喜悦

  渐变棕粉 让回眸更加喜悦

  如果你是女强人,在光棍节这天,应该适当的展现自己柔软的一面哦!粉色的娇柔可爱之上如果再增加一抹与肤色协调的棕色,令女人的魅力更加具有层次感的展现。一定会飙升回头率啊!

  打造方法:

  1、 选择淡粉色眼影涂抹在上眼窝处,并将边缘晕开。

  2、 蘸取棕色系眼影,涂抹在双眼皮内侧、眼尾处以及下眼睑的后2/3处。

  3、 最后选取最浅的珠光粉色在眼角处提亮。

 

林志玲新片光感清新妆 结束单程式爱恋

香奈儿眼影慕斯

  香奈儿眼影慕斯4G RMB350

  香奈儿眼影慕丝,千变万化的虹彩珠光,为双眸演绎极致魅力,引发神秘际遇。珠光粒子轻抚微晕,令双眸化身不可抗拒的主角,引发神秘际遇。作为2011秋季彩妆系列的核心明星,全新香奈儿眼影慕斯完美演绎着这个蕴含珍稀素材、色彩变幻的华丽世界。刷上眼眸的瞬间,眼影慕斯即绽放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妆效持久、极致轻盈的丝滑乳霜质地,细腻粉质即刻融于肌肤。以半透明硅质配方精心打造的眼影慕斯,真实还原纯粹的色彩,凸显色彩的饱和度与虹彩珠光的反射效果。

 

林志玲新片光感清新妆 结束单程式爱恋

粉色华服 展现似有若无的红晕

  粉色“华服” 展现似有若无的红晕

  灯火迷离的繁华都市,一对相差18岁的恋人。他痴迷于她的单纯,又无法忍受她的疯狂。然而解脱时,却发现“爱过”这两个字是无法抹去。王珞丹在剧中披上婚纱,粉嫩的脸颊略显青涩、似有若无。打造关键在于需要在腮红上薄薄的增加一层散粉,使双颊如同笼罩一层面纱般散发出柔和的光泽。

 

林志玲新片光感清新妆 结束单程式爱恋

bobbi缤纷唇颊霜

  bobbi缤纷唇颊霜Pot Rouge For Lips &Cheeks3.7g RMB250

  全新升级的缤纷唇颊霜,掀开式外壳更为方便使用,贴心的镜子设计让你可以随时随地放心妆扮,小小一盒却可以同时作为腮红与唇膏使用,为你快速增添好气色。

  乳霜状质地温和滋润,能增加保湿及软化肌肤,质感轻盈无负担,轻轻蘸取少许涂抹于双颊或唇部,能快速为面部和唇部提供柔润光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