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轻欧美眼妆怎么画 Lisa眼妆是用啥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0:30:08

  Lisa有“人间芭比”之称,除了万年不变的齐刘海长发,大且有神的双眼也为她坐实了这个称号。Lisa的眼妆偏轻欧美风,不少粉丝都想学习她的眼妆画法,Lisa眼妆是用啥画的呢?

Lisa眼妆.jpg 

‘人间芭比“Lisa的眼妆一直是她的标致之一,很多人想知道她的眼妆怎么画、用啥画的。其实Lisa的五官量感很足,但是脸很小巧,又有着亚洲人的共性,比较扁平,所以Lisa比较适合轮廓感重一点的眼妆,来突出大眼的优势,让五官亮点突出,为此Lisa的眼妆多采用夸张的上扬眼线和卷翘又浓密的假睫毛打造。

Lisa眼妆用啥画的.jpg

舞台上的Lisa通常会画比较长猫眼眼线,眼线长度远远超过眼尾,大约占眼睛长度的五分之二,可以说是非常长了。但是因为Lisa的脸型较圆,适合打造洋娃娃风格,她的眼线形状不同于普通猫眼型眼线的锋利,而死选择顺着眼尾下边缘和眼骨,圆滑上挑。
Lisa轻欧美眼妆.jpg
再来看Lisa轻欧美眼妆中的睫毛是怎么画的,她的睫毛就是典型的“太阳花”了,根根分明,纤长而卷翘。由于Lisa眼睛很大,眼白比较多,所以她在画眼妆的时候还加上了根根分明的下睫毛,眼白多的姐妹学起来哦。那下睫毛要用啥画呢?其实不少品牌都有极细款睫毛膏,仙女们记得买这种就好。由于眼线和睫毛已经作为重点强调了,Lisa的眼影通常颜色较淡,但值得注意的是她的眼妆很注重卧蚕和眼头的提亮,体现出水灵灵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