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妆女神AngelaBaby自曝化妆技巧 伪素颜分分钟秒杀男神

来源: 网络 2016-02-19 16:39:23

   AngelaBaby自从去年与黄晓明完婚后就化身甜蜜小女人,浑身上下透着一股小女人风情。但不可否定的是AngelaBaby很美。裸妆女神AngelaBaby自曝化妆技巧,伪素颜分分钟秒杀男神,你,还在等什么呢?速速get!

u=1861498547,3301313219&fm=206&gp=0.jpg

裸妆女神AngelaBaby自曝化妆技巧 伪素颜分分钟秒杀男神

    化裸妆技巧二:为了能够表现出性感有气质的裸妆,在睫毛的部分我们有个小技巧要教给大家,那就是在涂刷睫毛膏之前,我们先使用一咖啡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的根部涂上颜色,并且是把它轻轻的晕染开来,然后在涂上黑色的睫毛膏,你的裸妆眼妆就完美了。

    化裸妆技巧三:在眼影方面,为了打造出若隐若现的颜色透亮感觉,我们首先使用金色的眼影打底,然后在在其上叠加上金铜色巧克力色眼影,这些眼影中都是有添加上一些闪粉的成分,分量不会很多,但是又能够让眼睛亮丽,提亮眼神。

    化裸妆技巧四:最后在唇妆方面,配合纯净的日系裸妆,双唇保持着自然的颜色就可以了,涂上透明唇彩或者浅色的唇蜜,让双唇透现出本身唇色的同时,有能够拥有水感的光泽,展现你清新浪漫的一面。

关键词:AngelaBaby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