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土肥宅到女神只需一个开学季,韩后气垫CC轻妆随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21 16:22:52

  从土肥宅到女神只需一个开学季,韩后气垫CC轻妆随行

  近期,网络上又火了一批小姐姐,都是因为出门前和出门后的巨大反差,从肥宅到女神只需一个门的距离,而有这样强力对比效果的,大概还有开学日。转眼又到了各路小姐姐重回校园怀抱的日子,使妹子有效变成土肥宅的假期远去,是时候做回称职的小仙女好好撸妆。韩后气垫CC助你修得“化妆”这门整容级科目的高绩点,速变女神毫不费力。

  

1.jpg

 

  图:韩后气垫CC

  放眼那些校道上抢夺回头率的小仙女,总是一副轻巧装扮,仿佛随意出镜都能美上天。再看看自己,假期熬出的黑眼圈还没消,美颜模式也拯救不了的痘痘也已悄悄上线,还有无处不在的暗沉、毛孔,女神人设分分钟破功。想要拯救素颜显然需要点时间和耐心,而开学这种紧急时刻,当然需要向能够随机应变,一妆多用的随行妆品发出SOS。

  

2.jpg

 

  图:韩后气垫CC

  不得不说气垫真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它的出现让妹子们出门可以抛弃大小瓶罐,直接一个气垫就能搞定,凹造型方便指数飙升。荣获2018创新韩国人&Power Korea大赏美妆类大奖的韩后气垫CC融入护肤的概念,将气垫和CC完美融合,通过好成分、好配方、好气垫芯、好粉扑四大美肌维度打造韩式好气垫,让你全天颜值在线。

  

3.jpg

 

  图:韩后气垫CC

  大干皮在使用气垫的时候特别容易踩雷,干到掉渣、卡粉、爆皮等都是普通操作,而韩后气垫CC就能完美避开这些雷点。韩后气垫CC加入能锁水保湿的茉莉花、能够遮瑕修颜的雪茶叶以及能水润焕亮肌肤的雪绒花等20种活性成分,精华入妆,使用后肌肤触感柔滑,不浮粉卡粉,且肤感高级保持水润轻透,无矿物油配方不堵毛孔不闷痘,小姐姐们担心的问题都一一解决。另外韩后气垫CC还整合多国优质资源,韩国细腻粉体、定制粉扑+日本光感调控微粒、3D气垫芯,见证神奇遮瑕力的同时兼顾美颜和真实,给人一种天生好皮肤的伪素颜妆效。

  这款韩后气垫CC有C1亮肤色、C23自然色、W21亮肤遮瑕版三色可选,妆效一拍即成,轻松打造水光肌为小仙女颜值加持,告别假期土肥宅开学不心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