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HEEN商学院,专注皮肤管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7 03:34:03

  LOSHEEN商学院第一期皮肤管理经营课12月9日在青岛中心威斯汀酒店拉开了序幕。

  LOSHEEN商学院第一期皮肤管理经营课12月9日在青岛中心威斯汀酒店拉开了序幕。LOSHEEN商学院创始人、院长、亚洲皮肤管理销售女神孙誉瑄女士,带领皮肤管理经营学者、皮肤管理领域资源整合专家粘苏勒先生,千万级营销专家、新锐跨界顾问威廉导师及十年韩国连锁皮肤科管理经验院长组成的导师团队,为商学院学员们带来全方位可落地的皮肤管理店务经营课程。

LOSHEEN商学院,专注皮肤管理

  LOSHEEN商学院皮肤管理店务经营课分为10大板块:基础店务系统、人事配置管理、项目综合搭配、服务细节流程、门店财务详解、拓客方案落地、经营数据分析、有效推广渠道、宣传内容制作、营销思维拓展。用时间表、知识点、思维导图、实例结合等方式全方位分步骤展现皮肤管理店务经营的方方面面,零基础易操作,为皮肤管理店主、店长、店员搭建专业完善的经营知识体系。

LOSHEEN商学院,专注皮肤管理

LOSHEEN商学院,专注皮肤管理

  LOSHEEN商学院皮肤管理店务经营课不仅为学员们提供2天封闭式集训课程,更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和持续进修的学习平台,成为LOSHEEN商学院皮肤管理店务经营课的学员,一年内不限次免费复修,加入全国店主交流社群,拥有线上培训特权,受邀参加皮肤管理经营沙龙,遇到经营问题,随时给专业导师留言提问!加入LOSHEEN商学院皮肤管理店务经营课,拥有皮肤管理专业级总裁技能,更为你的店铺雇佣了一支资深顾问团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