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X伦敦时装周进行战略合作 构筑唯品会特色时尚版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5 02:04:10

  1月25日,北京,英国驻华大使官邸,一场“唯遇英伦·如梦之梦”战略合作仪式在此举行。

唯品会X伦敦时装周进行战略合作 构筑唯品会特色时尚版图

唯品会“唯爱工坊”电商公益平台非遗时尚单品展示

  现场展示的非遗时尚单品,是在唯品会特色电商公益平台 “唯爱工坊”、时尚设计大师、以及民间非遗手工艺人的共同合作下完成,并由唯品会提供包装、运营、推广、配送的零利润支持,旨在为非遗传承提供一个全新视角,同时为非遗传承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唯品会X伦敦时装周进行战略合作 构筑唯品会特色时尚版图

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向英国时装协会(BFC)首席执行官Caroline Rush、英国国际贸易部中国区司长彭雅贤(Richard Burn)介绍土族非遗传统手艺——盘绣

  英国时装协会(BFC)首席执行官Caroline Rush赞叹道:作为以“前卫”著称的伦敦时装周代表,在看到如此具有时尚品质的手工艺品时,也不由得感叹文化融合所引发的无限想象力和感染力。

  厚积薄发、放眼时代 构建基于时尚产业的纵深壁垒

  时尚是唯品会最显性的标签之一。在2018春夏季米兰时装周上,唯品会与高端设计师品牌Ricostru展开了深入的合作,甚至在后台试妆 “唯品红”妆容。艳丽的红妆和金属质感相互碰撞,让人们看到未来时尚潮流的无限可能。

唯品会X伦敦时装周进行战略合作 构筑唯品会特色时尚版图

唯品会旗下频道唯品•奢VIPLUX时尚单品展示

  而谈到时尚,更不得不提旗下频道“唯品•奢VIPLUX”。通过长期对时尚趋势的正确理解和充分把握,凭借唯品会渠道优势、大数据分析能力和开放共赢的心态,唯品•奢VIPLUX已赋能全球200多家顶尖国际品牌顺利开拓中国市场,也为唯品会成为今日真正具有国际化、成熟的时尚电商平台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现场,唯品会展示了Stella McCartney最新Falabella GO系列背包,并向来宾介绍道,全球顶级时尚品牌正频频进驻唯品•奢VIPLUX,更有上百家品牌与Stella McCartney一样,选择独家入驻。

唯品会X伦敦时装周进行战略合作 构筑唯品会特色时尚版图

唯品会所售英国时尚名品CONTOUR COSMETICS系列化妆品

  与此同时,深受女性喜爱的英国时尚名品CONTOUR COSMETICS系列化妆品也展示在列,越来越多全球知名的护肤、彩妆品牌正与我们的服饰品类一起,不断扩大唯品会核心品类优势,共同为中国追求品质、时尚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在与记者的交流中,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表示,创新没有捷径,先有“厚积”,而后才能“薄发”。创新既需要脚踏实地、也需要仰望星空。此次唯品会与伦敦时装周深度合作,以及已经启动的“时尚美丽之旅”,在时尚领域中都属全新的尝试,我们很有自信,凭借长期核心技术、资源与能力的积累,唯品会一定能构建包括文化、IP、品牌、设计师、消费、场景体验及服务于一身的时尚产业纵深壁垒,构筑有唯品会特色的时尚版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