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宠妃同款护肤品,李纯代言美国Mad hippie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9 05:35:54

  年度宫斗大剧《如懿传》一上线就是天天上热搜的节奏,可谓风头十足。即使一开始从服装到化妆再到道具,全没跑出观众的法眼,逐个被diss,但演员的演技却被赞誉狂甩《延禧攻略》“10条街”。

  随着近日剧情的步步展开,董洁、张钧甯、李纯、辛芷蕾、童瑶、胡可、何泓姗等女演员代表的乾隆“后宫妃嫔团”风波暗起。

  大家不仅对后宫争斗的爱恨纠葛故事热议不断,剧中争奇斗艳的后宫嫔妃也掀起一股新的美妆风潮,令众多爱美女性争相议论。

《如懿传》宠妃同款护肤品,李纯代言美国Mad hippie

  作为成分党最爱的“平价抗老战斗机”护肤品牌,Mad Hippie疯狂嬉皮自创建之初便以其独到的护肤“黑科技”风靡好莱坞和维秘天使圈, 迅速捕获了众多女星的芳心。诸如美国2座金球奖得主的莉娜·邓纳姆Lena Dunham、被好莱坞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波姬·小丝、维密超模布里吉Bridget Malcolm、知名音乐人谢佩恩以及全美顶级美容医生Dr Papantoniou等。

  如今,Mad Hippie疯狂嬉皮携手“传奇令妃”李纯,为大家揭晓她的护肤秘密。

《如懿传》宠妃同款护肤品,李纯代言美国Mad hippie

  美国Mad hippie携手《如懿传》传奇贵妃揭秘 “宠冠后宫”的美肌奥妙

  据悉,在今年5月被林允推荐的美国天然护肤品牌Mad Hippie已向《如懿传》饰演令妃的李纯发出邀请出任品牌代言人。区别于《延禧攻略》中一路逆袭开挂的“令妃”魏璎珞,李纯饰演的令妃,在剧中成为最大反派,不仅斗倒了如懿,还扶持自己儿子十五阿哥登上帝位。

  日前,李纯在微博中回忆自己首次“进宫之路”,感慨万千:“ 和小伙伴们在片场经历了264个日日夜夜,南征北站5个地区,拍了560来场戏,喝了50多碗毒药,磕过300多个头,跟皇上生了6个孩子…… 更震惊的是,我掐指一算,竟然直接间接害死15个人”。在《如懿传》里,令妃绝对是那个拿了一手烂牌却能最终取得胜利的牛人。她的晋升之路是这样的:包衣—贵人—令嫔—令妃—令贵妃—皇贵妃—令懿皇贵妃—孝仪皇后。而李纯的实力出演更是让令妃这个角色锦上添花。

《如懿传》宠妃同款护肤品,李纯代言美国Mad hippie

  2011年,李纯凭借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 《金陵十三钗》中的突出表现为观众所熟知,从此踏入演艺圈。 此后,李纯参演了多部口碑极佳的电影及电视作品,包括电视剧《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心理罪》等。亦在多个社交网络上拥有超过1000万粉丝,李纯更通过多个社交网络,分享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粉丝带来源源不断的鼓励和力量。

《如懿传》宠妃同款护肤品,李纯代言美国Mad hippie

  首任品牌形象代言人 为Mad hippie疯狂嬉皮打call

  一直以来,李纯以实力派、自信、阳光的正能量形象深入人心,其个人特质正和Mad Hippie疯狂嬉皮始终坚持的“简单、安全、高效、平价”理念不谋而合,李纯是80后实力演员的佼佼者,是“演技派”的代表,同样,作为美国“纯天然护肤”品牌,Mad Hippie疯狂嬉皮始终坚持超高性价比、天然护肤的路线,将与李纯共同携手逐渐走向“舞台”C位。

  此番代言合作可谓强强联合,能从更广层面传递纯天然护肤的力量。

  期待《如懿传》,期待Mad Hippie疯狂嬉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