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发布全新男士护肤理念——“为不甘、为不倦、加油!” 科颜氏男士活力保湿系列震撼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8 10:06:40

  2018年4月20日,科颜氏火力登陆上海哥伦比亚公园创意园,带来全新男士活力保湿系列与先锋男士理容概念——“为不甘、为不倦、加油!”。KIEHL’S科颜氏将于5月3日正式开启自己的第二个天猫超级品牌日,全新系列产品于活动当日在天猫火热预售。

多元互动,智趣赋能

  当天,科颜氏更将古老药房Mix纽约潮流的品牌精神带至活动现场——4种不同的砖墙,霓虹灯管、复古贴纸,不同经典元素的有机组合完美展现了科颜氏时髦复古兼具的品牌特色。

  Find Your Fuel Tip 1: 潮流布置 引人入胜

  走进现场,进入眼帘的就是各类科颜氏的产品周边陈列与科颜氏经典的潮流店铺元素——红砖墙搭配霓虹灯。现场嘉宾不仅可以在充满复古气息的品牌历史墙上回顾科颜氏自1851年以来的重要里程碑,还可以在化身为科颜氏经典实验室的拍照区与“骨头先生”来一个亲密合影,并在一旁的草本成分陈列柜上感受到科颜氏药房起家的专业背景和对天然成分的执着。 喜爱科颜氏的朋友更可以在拍照区旁边的天猫无人售货机直接购买到科颜氏的护肤产品。

科颜氏发布全新男士护肤理念——“为不甘、为不倦、加油!”  科颜氏男士活力保湿系列震撼上市

▲时髦复古兼具的科颜氏品牌重要里程碑历史墙(左)

▲精心设计的科颜氏科实验室吧台与产品成分陈列(右)

  Find Your Fuel Tip 2: 护肤运动 两者兼顾

  在历史墙的另一侧,赫然写着第二代创始人Aaron Morse的名言:“Love what you do, put your heart into it and you will be rewarded”(爱你所爱,必有所得)指引热爱运动的嘉宾来到陈列着科颜氏三大男士系列产品的极限挑战区——尝试一下抗老哑铃或者在拳击区小试身手,直观体验科颜氏全新系列产品快速唤醒疲劳肌的功效。

科颜氏发布全新男士护肤理念——“为不甘、为不倦、加油!”  科颜氏男士活力保湿系列震撼上市

▲“爱你所爱,必有所得。”——Aaron Morse(左)

▲科颜氏男士活力保湿系列、科颜氏男士清爽净致系列、科颜氏男士淡纹紧实系列(中)

▲充满科颜氏男士运动元素的极限挑战区(右)

  Find Your Fuel Tip 3: 天然补给 满血复活

  如果玩累了,在独特设计的科颜氏吧台,骨头先生为大家准备了用咖啡豆、薄荷等这些被运用到产品研发的天然成分特制的饮料和食品让现场嘉宾体验“吃”得到的天然护肤产品……媒体来宾和各路美妆达人们通过这些有趣直观的互动体验,在感受科颜氏勇于探索、敢于挑战极限的品牌精神的同时也对全新科颜氏男士活力保湿系列获得更全面深刻的了解。

  从第二代创始人Aaron Morse就开始对男士理容的关注与多年精研使科颜氏更懂男人。药房背景、科技高效、取材天然、冒险精神一直被深深的镌刻在科颜氏的品牌DNA中。科颜氏凭借对男士护肤的精准洞察与专业的研发团队,致力为男士提供酷感理容方案,引领当代男士关注护肤潮流——“为不甘、为不倦、加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