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用遮瑕遮黑眼圈,痘印?六种遮瑕用法挑战全脸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8 06:04:43

  一听到遮瑕,是不是都自然而然想到遮盖黑眼圈,痘印?美妆大神们可是把遮瑕玩出了很多新花样,我们这回就用Nars的明星单品-亮采柔滑遮瑕膏来挑战全脸妆容!

只会用遮瑕遮黑眼圈,痘印?六种遮瑕用法挑战全脸妆容!

  利用遮瑕改善肤色不均

  这是大多数遮瑕的用法,选择一个和自己肤色差不多的颜色,点涂在肤色暗沉的部位,用遮瑕刷或者手指肚晕开,皮肤底子好的这样就可以出门啦!

只会用遮瑕遮黑眼圈,痘印?六种遮瑕用法挑战全脸妆容!

  Nars这款液体遮瑕膏共有12个色号,图中所用为custard,适合大多数正常肤色的妹子使用。

  改善黑眼圈,痘印

  用比肤色深一号的遮瑕涂在黑眼圈的边缘,点涂在有痘印的地方,用遮瑕刷或手指肚晕开,然后用湿的海绵蛋均匀涂开粉底液或与肤色相近的遮瑕膏。黑眼圈和痘印就不见啦!妆容还更加服帖!

只会用遮瑕遮黑眼圈,痘印?六种遮瑕用法挑战全脸妆容!

  Nars这款遮瑕在遮瑕力和滋润度上平衡的很好,能很好的遮住黑眼圈、痘印,又能保证眼下最干的地方不卡粉。又能和之后的底妆完美融合,可以说是遮瑕中的战斗机了!

  但是如果是红肿发炎的痘痘的话不建议上妆哦,一定要上妆的话记得用绿色的遮瑕中和下泛红再重复上述步骤。

  高光阴影byebye

  想要自然低调又想要脸部线条的姑娘看过来,将白一号的遮瑕涂在眼睛下面需要提亮的位置,鼻梁,眼头,眉骨,然后晕开,就会有很棒的立体感啦,想要更瘦的姑娘,在平时上修容的地方打上深一号的遮瑕就好啦!

  Nars这款亮采柔滑遮瑕膏的滋润度、服帖度是完全可以hold住全脸妆容的!轻盈柔润的质地富含维他命E,可以打造持久、柔滑的遮瑕妆效。是不是感觉连粉底液都省了呢?

只会用遮瑕遮黑眼圈,痘印?六种遮瑕用法挑战全脸妆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