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迷你双芯唇膏“拼色”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7 01:33:55

  手里的唇膏好像永远用不完?一支唇膏用完之前又被“种草”了别的颜色?彩妆界的“玩妆能手”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为“花心”的少女们准备了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组合不同产品的迷你双芯唇膏,无论是两种质地,亦或是两种色彩,皆可玩色双拼随“芯”混搭,打造贴上自我标签的时尚艺术感唇妆。

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迷你双芯唇膏“拼色”上市

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迷你双芯唇膏“拼色”上市

  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迷你双芯唇膏精心挑选专属唇色与质感,其中包含1款遮瑕唇膏、20款迷你唇膏、2款润唇膏、5款调色唇膏、3款珠光唇膏共31种唇膏,涵盖了高雾感、微雾感、水润、珠光、保湿滋润5种质地,可随心混搭随意玩色出465种缤纷唇艺。新概念迷你双芯唇膏容器采用磁铁设计,两端都附有磁铁,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与质地使用。唇膏容器比原先的唇膏更加轻盈小巧,迷你型的设计外出携带更方便。而贴心设计的迷你双芯磁石托盘可用于保管多只迷你唇膏。现在就和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一起,挑选你的专属色彩,混搭出你的艺术唇妆!

  【产品介绍】

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迷你双芯唇膏“拼色”上市

  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迷你双芯润唇膏 售价: 58元 规格:2.4g

  为嘴唇提供保护的迷你润唇膏,内含有木鲁星果棕籽脂,在唇部表面形成保湿膜,可为干燥的嘴唇提供滋养,打造水润双唇。包括迷你双芯滋养润唇膏,迷你双芯变色润唇膏,无色和浅粉色唇彩妆效的两种选择,贴心呵护滋润柔嫩的双唇。

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迷你双芯唇膏“拼色”上市

  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迷你双芯遮瑕唇膏 售价: 58元 规格:2.4g

  在唇妆前整理唇线调整唇色,让唇膏更加鲜明显色的迷你遮瑕唇膏。质感细腻,轻薄均匀地涂抹自然遮盖唇纹。含有少量油分的哑光质感,即使涂抹油分较多的唇膏,也不易晕妆。遮瑕和唇膏本身颜色不相混合,稳定上色,使唇妆更加干净自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