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滴都是高科技的九美子隔离乳,手慢就没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4 06:02:24

  作为一直风靡护肤界的“网红级”产品,九美子隔离乳畅销15年,获9项美妆大奖,在消费者中口碑爆棚,深受网红博主、美妆达人力荐,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

  好产品,离不开好品牌

  尊崇中国东方美白经典,汲取西方前卫艺术思想,秉承日本对事物严谨的匠心精神,九美子荟萃植物美白精华,融汇古今智慧,15年如一日专注肌肤美白护理。九美子运用尖端科技对天然植物进行现代演绎,开启东方美肤全新演绎。雄厚的科研实力,与海内外先进科研机构保持长期战略合作,研发高品质的美白护肤产品,致力为中国爱美女性实现美白梦想,成为全球化专业美白护理品牌。

每一滴都是高科技的九美子隔离乳,手慢就没了

  匠心精神,成就“美白大师”地位

  从2003到2018,九美子引航美白护肤行业15年不是偶然,而是匠心的坚持。

  九美子的研发团队,已经有十五年的研发经验,对于研发安全标准,是绝对严格把关的。加工企业也是严格甄选的,从选材到加工都是全无菌的生产环境。

每一滴都是高科技的九美子隔离乳,手慢就没了

  据了解,九美子产品研发中心建立了严格的产品测试程序,每一款产品,每一个环节,都必定经过皮肤科专家对敏感皮肤的千百次测试,无不良反应才推向市场,以确保每一款产品安全、效果卓越。

  九美子研究中心发现,如果肌肤长期裸露在空气中,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冒油痘痘、肤色黯沉、提前衰老等各种肌肤问题;为了隔离外界物质对肌肤的伤害,守护女性肌肤的纯净之美,九美子隔离乳由此诞生。

每一滴都是高科技的九美子隔离乳,手慢就没了

  精心萃取,九美子将美肤科技与大自然植物精粹融合一体,把植物转化为美肌能量。这款九美子火棘亮颜隔离乳,萃取熊果苷,能有效阻断黑色素,为肌肤打造护盾,隔离粉尘、辐射、紫外线。无论是在污染的环境中,还是办公室、电梯间、浴室、阳光等多种光线下,都能拥有白皙透亮的健康肤色。融合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钠,让肌肤水润保湿一整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