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尔美少女自愈计划:自愈系少女的倾听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31 12:05:50

  用自己的方式自愈生活中的小确丧,愈活出自己的美丽即为“少女自愈计划”。为了迎接525爱肤日的带来,拥有15年临床医学修复经验的药妆品牌创尔美,在历经一年的思考与准备后,决定面向自己一直服务的女性消费者,开启“少女自愈计划”。

创尔美少女自愈计划:自愈系少女的倾听者

  创尔美在“问题肌肤愈活专家”路上,从一个健康与美丽商品和服务的提供者,转变升级为用户的情感生活顾问,将关于美好生活的一切,呈现给每一位自愈系少女。

  和少女自愈计划同时发布上市的,还有一经推出即获得瑞丽美容大赏年度人气单品奖、采用独家医用活性胶原技术的愈活小魔瓶,这一次,创尔美以一种低调而不失优雅质感的姿态,展示对女性消费者的体贴与关怀。

创尔美少女自愈计划:自愈系少女的倾听者

  倾听少女成长的愈活专家

  城市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面对随之而来的肌肤问题,药妆品牌创尔美便成为都市年轻女性的首选。这其中,有非常多的人,和创尔美建立起深切羁绊,她们不但是创尔美产品的使用者,更是创尔美形象的宣传者、推荐人。

创尔美少女自愈计划:自愈系少女的倾听者

  在这座城市,她们每时每刻都在抒写着自己的故事,有来自职场生活、自身样貌、婚恋生子等各方面的生活压力,也有着无数人生惊喜、感动与起落。她们于生活的思考、幸福的反思,在她们所选择的创尔美商品、服务里,都可见、可感,创尔美也一直陪伴着这群自愈系少女的成长。

创尔美少女自愈计划:自愈系少女的倾听者

  创尔美作为专业知名的医学护肤品品牌,依托于近16年专业临床医学验证背景,产品精简、安全、有效,有效修复肌肤屏障问题,成为了如今大众所喜爱追捧的专业药妆品牌,美粉们多年来一直为它疯狂打call,未曾停过。

  创尔美一路走来,十六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初心,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药妆品牌的崛起,更是国货之光!

  其实,人人都是自愈系少女

  本次少女自愈计划,创尔美携手众多都市年轻女性一起诠释和解读什么是自愈系少女,同时发出“其实,人人都是自愈系少女”的宣言,引发众多共鸣与声援。

创尔美少女自愈计划:自愈系少女的倾听者

  成为本次自愈计划主角的,不是明星,也不是大咖,而是来自创尔美身边真正的女性消费者,她们是学生、烘焙师、上班族、旅行家、自由职业者、运动达人,她们独立、或已有家庭,她们面对负能量,总能用自己的方式自愈生活中的小确丧,愈活出自己的美丽。

  油田变绿洲,肌肤问题说到底是补水问题

  © credit by Cindy,学生

  两个月的毕业旅行真的收获了很多美景,这次旅行去了沙漠雪山这些环境比较恶劣的地方,而且作息比较不规律,再加上对肌肤的护理不到位,最近的肌肤状态真的差到爆。本来是混合性肌肤的我,现在妥妥的成了大油田。水油不平衡,肌肤缺少水分,痘痘闭口这些问题就接踵而至。

  在使用了愈活小魔瓶过后,肌肤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整个人也因此变得自信了许多,大家也可以去尝试,找到另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创尔美少女自愈计划:自愈系少女的倾听者

  大毛孔变零瑕疵素颜,明显提亮几个色度

  © credit by Cherry,市场部总监

  自从旅行回来就感觉一直休息不好,常常失眠到一两点,肌肤状态也变差。以前不爱出油的皮肤也感觉毛孔越来越大,尤其鼻翼、两颊特别明显,底妆薄时遮都遮不住!是时候好好反“孔”了,作为少女自愈计划的一分子,抢先体验了的愈活小魔瓶的神奇功效。

  经历了愈活小魔瓶的深层治愈,肌肤恢复以前的弹润明亮,毛孔明显变小了很多!爱出油的肌肤也得到了改善,现在肌肤水嫩润滑,素颜也是零瑕疵。现在肌肤瑕疵没有了,更有自信面对生活的挑战。

创尔美少女自愈计划:自愈系少女的倾听者

  她们既是慷慨的信息分享者,又是精明的广告识别者,是情感共鸣与理性打动的产品使用者,她们就在我们身边。没错,其实,人人都是自愈系少女。

创尔美少女自愈计划:自愈系少女的倾听者

  从明天起, 做一个自愈系少女。

  面对生活的负能量,用正面的态度自愈小确丧。

  在愈活小魔瓶的陪伴下,以无暇的肌肤迎接新的一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