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依:One for all,执着、始终如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8 23:31:49

  她独立坚韧;她率性犀利;她肆意洒脱;

赵一依:One for all,执着、始终如一

  C.Miniata 定位于高端人群。作为一名女性,赵一依为何会进入美业领域,并关注于高端人群?这一切还得从幼年说起。

  “始终如一,做到极致”

  酷似姑婆--赵四小姐的赵一依,幼年时收到的一份特殊礼物——一片位于奥地利·利兹郊外的兰花种植园。从小受到兰花耳濡目染的她,高雅、温和、不卑不亢。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从兰花精露中得到灵感,便立志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2017年,她实现她的愿望,创建C.Miniata品牌。与此同时,她希望C.Miniata不仅仅呵护女性的肌肤,也应该肩负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女性优雅传承。

  兰花作为地球上最古老和长寿的植物,1.2亿年来始终顽强进化。C.Miniata品牌秉承着兰花这种“始终如一”的精神。即使只是苍穹间一个小小的“One”,也要“始终如一”地致力于女性优雅传承,去点亮女性的整片星空。

  “当代女性需要一个东西来证明其价值的存在”

  当代社会,女性追求平等的话语权、渴望拥有和男性同等的身份认同和社会地位,这使她们不自觉地用男性的标准来衡量自己,认为和他们行为上靠拢才能和他们平等,但这恰恰体现出女性潜意识里认为自己的地位不如男性。但女性本身拥有男性所不具备的优势。《哈佛商业评论》杂志曾直言不讳地在其文章中写道:“卡内基梅隆大学和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的学者经研究发现,团队中女性成员越多,集体智商越高。其原因是女性的社会敏感性高于男性。”所以,女性应该尊重和相信自己的力量。

  就像香港歌手谢安琪在《祝英台》中唱的:“为什求活到精彩,须将女身卸下来,自我盖掩不自爱?会否等得见未来,女共男,均等竞赛”。赵一依正是看到了当代女性的时代诉求:她们渴望做自己。在她看来,女性如同兰花般生来就有高雅、纯真、坚韧、和平的品质。现今,她们其实根本无需掩盖、伪装自己,像“花木兰”般必须乔装打扮成男人才能拥有和男性一样的社会地位。所以,她希望借由C.Miniata品牌,始终如一地去关爱女性成长,鼓励所有女性发掘自身的社会价值,携手女性挑战传统、大胆创造、自由定义自己的人生,由内而外绽放优雅的女性光采。

  “如果没有创业,我会去做义工”

  在采访快要结束时,赵一依讲了一个小故事。她经常会去做脑瘫患者的看护人。上海这家看护所的创办者是一位69 岁的阿婆。“阿婆卖掉了自己的两套别墅,买下了这座小楼”。赵一依说,这位长者的所作所为就是对“One for all,执着、始终如一”最完美的定义。直到现在,赵一依每个月还会去做一两次义工。正如她欣赏阿婆做事做到极致的态度一样,或许在实现品牌价值后,C.Miniata能做的还有很多。

  快速问答

  1、平时的娱乐方式

  义工,放松和平衡的方式,每个月一两次

  2、每晚几点睡觉

  12 点到 1 点之间

  3、口头禅

  哇啦

  4、喜欢的消费品牌

  美业品牌C.Miniata(自己是代言人)

  5、做过最疯狂的事

  创办C.Miniata

  6、心情不好怎么调整

  和闺蜜大吃一顿

  7、最大的优点

  同理心

  8、如果不创业可能去干什么

  非盈利机构的从业者

  9、对恋爱/婚姻的态度

  找到一个能说话的人,并肩看世界,不希望是他的附属品。

  10、喜欢的电影

  忠犬八公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