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妍丽THALGO法国岱蔻儿:清爽控油 维稳肌肤好状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8 16:07:34

  夏天是姑娘们尽情展示美丽风采的季节,而对于油皮和混合性肤质的妹子来说,一不小心就被脸上的油光拉低了自身的小仙女气质。THALGO法国岱蔻儿是国内高端美容院思妍丽代理的海洋美容护肤品牌,蕴含来自海洋的神奇力量,能帮助大家圆肌肤夏日清爽之梦。

  保湿液终结油皮夏日烦恼

  日常基础护理中,保湿液不可或缺。思妍丽代理的THALGO法国岱蔻儿海洋净透清爽控油保湿液,质地细腻、清新、轻薄,散发着颇具品味的中性香调,使用后肌肤更显清爽舒适。思妍丽的THALGO法国岱蔻儿海洋净透清爽控油保湿液所含的活性油脂萃取自南瓜子油,可通过改变皮脂的粘度以降低肌肤的油光,调节皮肤油脂分泌,改善令大家头疼的毛孔粗大问题。

思妍丽THALGO法国岱蔻儿:清爽控油 维稳肌肤好状态

  精华液THALGO法国岱蔻儿油小蓝瓶

  思妍丽代理的THALGO法国岱蔻儿海洋之源家族成员众多,其中海洋净透集中控油精华液,堪称夏日控油又一利器。思妍丽THALGO法国岱蔻儿控油小蓝瓶·净以高浓闻名,呈细腻水状精华质地,除了核心成分墨角藻及周氏扁藻外,更融合了Activ‘Pur活性净化复合物(NDGA愈创木酸和丁香树萃取齐墩果酸)。

  思妍丽THALGO法国岱蔻儿控油小蓝瓶通过脱水作用来抑制细菌滋生,改善因角质积聚而造成的毛孔堵塞,并促进细胞微循环,给肌肤带来由内而外的净透与健康,从而减少面部油脂分泌,为肌肤营造0油光环境。

思妍丽THALGO法国岱蔻儿:清爽控油 维稳肌肤好状态

  海洋清爽净颜护理让你告别大油脸

  众所周知,夏季肌肤冒油的主要原因是水油不平衡所导致。那么,面对无可躲避的高温、日晒、空调环境等,如何给肌肤补水,做好水油平衡护理呢?思妍丽美容院的海洋清爽净颜护理正是大家的贴心好帮手。

  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择一段小时光,到思妍丽美容院做一次海洋清爽净颜护理,在宁静舒适的环境中,享受思妍丽的热忱服务与精心呵护。思妍丽海洋清爽净颜护理为您奉上的是,清爽透气不油腻的感觉,帮您摆脱夏季油光困扰的同时,维稳肌肤好状态,让其尽显细腻平滑。

思妍丽THALGO法国岱蔻儿:清爽控油 维稳肌肤好状态

  思妍丽自成立以来,以“瓷娃娃,变,平衡,智慧,健康”为品牌理念,为中国女性带来多个高端品牌护肤品及护理项目。在孜孜以求的探索中,思妍丽已吸引了10多万名尊贵会员。如果您渴望身心灵的成长脱变,欢迎加入妍粉阵营,与思妍丽一起向更美好的未来迈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