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诗曼无瑕原液——适合各种脸部色斑的祛斑神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0 08:08:32

  在各种压力负担在身上的今天,脸部色斑也困惑着越来越多女性,遮瑕或者选择医美解决色斑都成为了很多爱美女生的偷懒方法。

  面对着治标不治本或者容易反复生长的方法,选择一款天然植物的祛斑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我们就对在祛斑界很有威望的泉诗曼(GENZMER)无瑕原液进行一次评测,接下来就来看看它能不能用最安全的方式彻底根绝我们的各类色斑!

  区分自身肤质和脸部色斑形成原因

评测:泉诗曼无瑕原液——适合各种脸部色斑的祛斑神器

  遗传、紫外线照射、内分泌失调、不良的生活习惯等都是形成脸部色斑的原因,首先我们要区分自己到底属于哪一种色斑,雀斑、黄褐斑、晒斑、老年斑、辐射斑、妊娠斑等等,以及测试自己属于哪一类肤质,只有抓住引发色斑的原因,我们才能选择更好的方式去根治。

  泉诗曼无原液外观、质地评测

评测:泉诗曼无瑕原液——适合各种脸部色斑的祛斑神器

  泉诗曼采用简洁大方的白色作为外观颜色,按压式的设计可以随意选择原液使用量,一支的大小是10ML,十分方便携带。质地相对于一般的精华液要更加清爽一些,通过螺旋式涂抹按摩至吸收之后也完全感觉不到黏腻,吸收效果十分显著,所以不管你是干性、中性、油性还是混合型肌肤都是可以使用的。

  三、泉诗曼无原液祛斑原理

  泉诗曼无瑕原液是一种草本复合配方原液,其中含有保持肌肤活力的天然黑灵芝成分;还有生长在阿尔卑斯高山地带的玫瑰杜鹃花,能够帮助肌肤吸收水分和营养;以及在蔓荆的果实当中提取出的能够有效抗氧化、清除氧自由基的成分,每一个成分都是从天然的植物当中提取出来的,比如蔓荆子就是一种药用价值非常大的中药,这样看来被业界公认为“最安全、最具营养价值的美容新产品”,这绝对不是浪得虚名哦。

评测:泉诗曼无瑕原液——适合各种脸部色斑的祛斑神器

  原液的祛斑原理也是在使用中慢慢呈现的,毕竟涂抹式的产品和医美是有本质区别的,首先是调节肌肤、提亮肤色,让肌肤代谢平衡,使肌肤随时都是喝饱水的状态;然后再深层修复组织,抑制黑色素,防止皮肤斑点再生长以及肤色不均匀的问题;最后形成一层坚强的养护层,消除面部黑色素之后,也要达到肌肤光洁细嫩的效果。

评测:泉诗曼无瑕原液——适合各种脸部色斑的祛斑神器

  四、泉诗曼无原液产品亮点

  原液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使用效果,在第一次使用之后,就能够感受到肌肤水润程度的提高,二十四小时之后也能明显感觉到肌肤没有负重感,色素也没有继续沉着的现象;持续使用四个星期,斑点则是明显淡化,对雀斑、黄褐斑、晒斑、辐射斑的作用尤其明显,而老年斑和妊娠斑由于黑色素沉积更多一些,所以需要加长使用时间。

评测:泉诗曼无瑕原液——适合各种脸部色斑的祛斑神器

  五、泉诗曼无原液祛斑口碑

  使用过泉诗曼无瑕原液的评测者,通过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护肤习惯,能够达到90%没有再生长脸部色斑的情况。一直坚持使用泉诗曼无瑕原液,肌肤的保湿美白效果也十分明显。

  对泉诗曼的整个评测对于我来说都是满满的惊讶,无论是从原液的成分构成,还是从使用前后的效果,感觉都算是祛斑类产品当中的前三(第二、第三是谁还不知道呢,低调一点说是前三),毕竟现在没有再出现色斑复发的情况就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希望度过一个夏天之后,肌肤依旧能够有良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