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日本の透明感颊彩 水彩画般渐层细染 40年畅销经典 植村秀无色限腮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8 20:18:40

  2017年9月,植村秀无色限腮红全24色上市。

  【发展历史】

  植村秀无色限腮红诞生于1970年,是植村秀先生首个彩妆系列“Le Femme”的一员(创立“植村秀”品牌之前)。自诞生之日起,40余年来一直是品牌最经典的产品之一。1978年,植村秀先生推出第2个彩妆系列--JM. 无色限腮红套装与洁颜油一起,成为最畅销的产品。1982 年, 植村秀表参道大街店开业。植村秀无色限腮红成套出售(一盒2色)。但因可混搭和随心搭配,之后也开始单独售卖。至今,植村秀无色限腮红依然深受消费者喜爱。

  【全新质地

  植村秀无色限腮红深受人们的喜爱。透明感的独特配方,柔柔融入而非遮盖肌肤,让肌肤绽放出水彩般的透明纯净。2017年,植村秀无色限腮红推出全新色彩和质地:无色限雾腮红将有10种新色问世,包括修容型腮红。

  “粉状无色限腮红可轻松堆叠,调整色彩纯净度。而全新无色限雾腮红与肌肤融为一体,仿佛为肌肤染上一层粉红色。粉状与雾状腮红更可层叠上妆,打造不同状效。”

——浅野裕司

  

源自日本の透明感颊彩 水彩画般渐层细染 40年畅销经典 植村秀无色限腮红

  【创新清透调色技术】

  1 ) 含胶凝剂的液体硅基

  普通雾状腮红使用蜡基,而蜡基本身略带色彩,意味着腮红颜色带着些许浑浊,很难打造活泼

  或纯粹的色彩。然而,植村秀全新雾妆含改进过的“丝滑啫喱技术”,让色彩在肌肤上鲜活绽放。

  “丝滑啫喱技术”含硅油基配方和胶凝剂,既晶莹剔透,涂抹于肌肤上时又极其纯净。

  2) 填充物更少

  普通的粉状腮红含大量不透明填充物(用于调整肤质),用云母和滑石作为基础成分。植村秀的雾状腮红以自有的胶凝剂制作,不含这些类型的填充物。更少的填充物增加了腮红的透明度,带来清透的美丽色泽。

  3) 合成云母

  植村秀雾状腮红选择合成云母,它和天然云母不同,与皮脂接触后不会变得暗沉。合成云母本身透明度更高,可保持清透的色彩。

  【色彩工坊】

  色彩工坊完成了植村秀的经典作品之一:2016年为粉彩系眼影新增100色彩,并研制出无色限腮红的新质地和新色彩。色彩工坊所有的颜色都以东京街头为灵感,为您带来创意的自由。选择您最喜爱的色彩和质地,定制您的个性腮红盘--无限的创意组合,让您尽情表达自我。

  【专业工具】

源自日本の透明感颊彩 水彩画般渐层细染 40年畅销经典 植村秀无色限腮红

  晕染海绵

  独特的泪滴形设计,由植村秀国际创意彩妆师团队shu:atelier设计,可自然而精准地打造脸部的轮廓和立体感。创新外形和底部的特制棉束,可轻松而简单地涂抹腮红,无需特殊手法。

-精准轮廓

  使用尖端和侧面精确地打造轮廓:用于打高光

-轻松晕染

  带棉束的弧形表面可自然而然地轻松晕染色彩:用于打阴影

  美丽工具打造美丽彩妆

  工具决定了最终妆效。植村秀国际创意彩妆师团队shu:atelier精心设计了27款材质、尺寸、外形各不相同的多功能化妆刷,作为手指的延伸,来轻松上妆。植村秀专业化妆刷由经验丰富的工匠纯手工打造。

  用于腮红

源自日本の透明感颊彩 水彩画般渐层细染 40年畅销经典 植村秀无色限腮红

  14 号刷- 适合涂抹突显颧骨的粉状腮红。

  14H号刷–菱形刷毛,适合画鼻影,准确突显颧骨轮廓,并在整个眼周区域刷眼影粉

  17号刷 –柔软而紧致的刷毛,可让化妆刷紧贴脸部表面,并用腮红和修容粉打造出柔和的渐变妆效。

  18号刷 –适合涂抹突显颧骨的粉状腮红。

  20号刷 –柔软而强韧的刷毛,可准确为颧骨塑形,打出柔和轻淡的阴影。

  20H号刷 –菱形刷毛,适宜在鼻子处打阴影,并准确突显双颊轮廓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