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臻藏高定风尚盛典闪耀上海千年古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1 15:05:34

  由全球著名品牌英国奢华跑车阿斯顿·马丁(上海)、朱家角安麓、华设财富、柏翠文化传播、丹·DAN高级定制、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以“匠心·臻藏”为主题的2017年度高定风尚盛典在千年古镇朱家角安麓掀开帷幕。

  本届盛典带领5大不同领域的顶尖品牌,展开了高定文化精神交流与碰撞,为现场200多位嘉宾带来了一场非凡的视觉风尚盛宴,盛典现场更是吸引了上海著名主持人刘彦池、环球小姐许继丹、电影演员傅颖的倾力加盟。

匠心臻藏高定风尚盛典闪耀上海千年古镇

上海著名主持人刘彦池

匠心臻藏高定风尚盛典闪耀上海千年古镇

环球小姐许继丹

  现场嘉宾沉浸在朱家角安麓浓郁的文化气息里,体验着高贵细腻而又周全便捷的安居服务,同时又带来远离红尘喧嚣隐士体验;

匠心臻藏高定风尚盛典闪耀上海千年古镇

朱家角安麓业主代表 徐擎擎

  阿斯顿·马丁为嘉宾展示了DB11的魅力,作为“DB”系列的最新力作,DB11揭开了阿斯顿·马丁百年品牌历史上新的篇章;也为其赋予了更多的“美”与“激情”,新颖、大胆的设计让其变的与众不同;家族式前脸以及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蚌壳式引擎盖有着让人惊艳的动感造型,阿斯顿•马丁风刃技术,巧妙地利用气流来加强车身稳定性。内饰不论从设计以及操作的便利性上都得到了提升;而不变的则是阿斯顿·马丁作为拥有百年历史豪华品牌所拥有的优雅气质,全天然的用料以及精湛的工艺所带来舒适便捷的极致享受。在给予嘉宾高性能出行服务的同时又在由内及外的设计上彰显着西方绅士的风度,这才是一款纯正大型豪华GT跑车的真正意义。

匠心臻藏高定风尚盛典闪耀上海千年古镇

匠心臻藏高定风尚盛典闪耀上海千年古镇

阿斯顿·马丁(上海)总经理 殷佳明先生

  丹·DAN高级定制为嘉宾带来最新一季的设计,灵感正是源自绘画大师林风眠的画作,他兼容并蓄地将西方印象主义与中国传统水墨画艺术完美融合,创造出“东西方和谐和精神融合的理想”的伟大作品,给予设计师郑小丹无穷的想象空间,画中清新淡雅自脱俗的侍女,情润万物自含香的山水花鸟,逸兴抒怀的蒹葭鹤鹭,经过设计师的巧妙点化,成就本季丹·DAN高级定制飘逸流畅的裙袂,画龙点睛的细节以及令人神往迷恋的奢华礼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