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公布网红消费影响力指数排名 榜首雪梨揭秘“重在美学输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0 04:35:32

  8月21日,阿里数据官方发布的2017年首个《网红互联网消费影响力指数》指出,“雪梨、张大奕、于momo等50位网红成为最具消费影响力的网红领军人物。

  阿里公布网红消费影响力指数排名榜首雪梨揭秘“重在美学输出”

  8月21日,阿里数据官方发布的2017年首个《网红互联网消费影响力指数》指出,“雪梨、张大奕、于momo等50位网红成为最具消费影响力的网红领军人物。其中,雪梨无论是从三项指标的综合得分来看,还是从消费者的兴趣度,和关联店铺交易热度两个细分指标上都名列第一,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阿里公布网红消费影响力指数排名 榜首雪梨揭秘“重在美学输出”

  雪梨说:持续输出美学主张才是红人的价值所在

  2016年被称为“网红元年”,一大批或拥有较高颜值,或在某个垂直领域有一技之长的草根明星开始活跃在大众视野。发展至2017年,网红不再是一个标签,一类人,甚至一个话题一种社会现象,而已然成为拥有庞大粉丝群体的意见领袖。

  在大浪淘沙之后留下的这些红人中,以papi酱为代表的视频红人依靠正向价值观的输出,在逻辑思维撤资后生命力依旧顽强。王尼玛凭借野蛮生长的草根文化引发大众共鸣成为了现象级代名词。而以雪梨为首的电商红人们是如何将自身巨大影响力以及影响力背后的庞大流量,通过消费的形式进行展现和落地,从而顺利实现资本变现的呢?

  继阿里数据基于阿里巴巴互联网零售平台的海量消费行为数据来看,无疑,这位最能“带货”的“网红一姐”最有发言权:持续输出美学主张才是红人的价值所在。

  美学主张——将红人流量转化为品牌价值

  所谓的美学,表现在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和追求品质的生活态度。生活无非衣食住行,通俗一点就是吃喝拉撒。生活美学就是让日常的吃喝拉撒和衣食住行变得具有美感,变得更为美好的一种学问。

  在小编搜集资料的过程中不难发现,雪梨微博上po出的精致照片,幸福努力的生活状态,着实会引起共鸣。人的视觉容易接受美好的信息,美图亦如此。通过她日常分享的生活细节和穿衣搭配的理念,数以万计的留言中,除了艳羡更是一种对美的永恒追求使然。值得一提的是,其输出的美好价值观潜移默化影响着她的粉丝们,继而转化为直接的购买驱动力。

  同样的,由雪梨一手创建的杭州宸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异曲同工之处——美学主张的输出集合地。从宸帆旗下经营的涵盖美妆、首饰、生活用品等多个品类的淘宝店铺“雪梨生活”,到雪梨升级为孕妈以后重推的母婴品牌初礼的图片展示中可以看出,对构图和色调的处理被放在了极为重要的位置上,对图片精挑细选,色调处理统一连贯,看得出来下了一番功夫。精致、舒适以及品质感直观且自然地将生活之美呈现出来。

阿里公布网红消费影响力指数排名 榜首雪梨揭秘“重在美学输出”

宸帆公司品牌“初礼”中的产品图片

阿里公布网红消费影响力指数排名 榜首雪梨揭秘“重在美学输出”

“雪梨生活”店铺产品蓝牙音箱

阿里公布网红消费影响力指数排名 榜首雪梨揭秘“重在美学输出”

雪梨淘宝店铺“雪梨生活”的香薰产品

  据了解,宸帆公司也会对签约的红人进行美学引导。以雪梨为例,雪梨的日常穿搭会进行场景区别化,以合适的服装契合不同的场合搭配不同的心情。相当于打造了一个“用户替身”的角色,上下装如何搭配,场景如何选择,甚至妆容的变化也一应俱全。在深度体验的时代,除了让用户感受产品的好坏,更重要的是传递了一种生活方式和价值观输出。

  正如阿里巴巴学术委员会主席曾鸣所说,“传统的品牌是静态的、固化的,消费者是被动接受的。但是新鲜的网红品牌,大家是共同运营、共同创造的,这是很大的不同。消费者不需要被说服,因为他已经认同了。

  美学价值观输出已是网红经济的大势所趋

  美学主张转化为生命力已在网红经济的蓝海中被不断佐证。这也是为什么即便雪梨很少在微博上进行粉丝引流,其淘宝店铺“雪梨生活”依然做到了销量可人的四冠店。其商业价值的显现正利用自身优势,挖掘并占领着如日中天的网红经济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宸帆在经营思路上有意规避了自我电商服务平台的品牌打造,转而将雪梨的个人影响力与宸帆公司绑定共赢。与其打造新品牌,不如利用现有热度将红人品牌化。网红源于个体的特点让其能够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中辗转腾挪,游刃有余,直接且有效地进行商业变现。也正因如此,我们看到近几年宸帆在网红经济的粉丝引流中,不断尝试新的合作模式,积极促成品牌与红人合作。集结优质实力红人资源打造专属红人效应,以此跳脱网红品牌依赖微博引流的桎梏,创造了持久而稳定的销售额。

  随着中产阶级消费群体的不断扩大,特别是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美学的价值观输出已经成为历史的趋势和必然。未来,在资本偃旗息鼓的网红经济若想获得长久的生命力和关注度,持续输出美学主张将是更多电商红人的必经之路和价值所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