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灵女神”文咏珊完美诠释COSE蔻赛肌肤奇迹之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9 16:07:38

  近日,“植萃气韵”护肤品牌COSE蔻赛召开盛大的签约仪式,宣布“魅灵女神”文咏珊出任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上,COSE蔻赛品牌董事长谢佳对文咏珊的事业成就和个人魅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文咏珊的时尚感和形象气质与COSE蔻赛“感知生活·真我之美”的品牌理念十分统一,希望通过文咏珊的形象与价值呈现,更完美地诠释COSE蔻赛“奇迹之光”系列产品。

“魅灵女神”文咏珊完美诠释COSE蔻赛肌肤奇迹之光

  提起文咏珊,想必网友们都不陌生。她是新一代“大势”女演员、广告界宠儿,更是时尚界Icon。在近期大热剧“海上牧云记”中,文咏珊饰演的剧中人物“盼兮”,随着剧集的热播,“肌肤好到爆“、”电视剧女主出场最佳“,这些溢美之词被一票网友横屏直刷。

“魅灵女神”文咏珊完美诠释COSE蔻赛肌肤奇迹之光

  此次文咏珊出任COSE蔻赛品牌形象大使,是对COSE蔻赛“奇迹之光”系列产品功效的认可与肯定,希望通过自身形象与完美的肌肤状态,为更多消费者传达COSE蔻赛”肌肤臻言与植萃气韵“的理肤肌秘。

“魅灵女神”文咏珊完美诠释COSE蔻赛肌肤奇迹之光

  蔻赛CEO张伟表示“过去的2017年,蔻赛COSE品牌与文咏珊都在各自的领域释放了巨大能量。“ COSE蔻赛在完成与法国Biotech Marine(碧欧特)、SEPPIC(赛比克)以及摩纳哥EXSYMOL(爱西美)等公司的科研战略合作后,已全面开启植萃细胞、海洋生命等尖端护肤领域的研发和生产布局。此时,“COSE蔻赛与文咏珊的牵手合作,将带来品牌与产品在消费者情感层面上的升温,同时将宛如自然定律般的功效产品与品牌形象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