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西子彩妆传承宫廷御用秘方,延续东方女性千年之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3 17:13:27

  中国化妆品源远流长,据史料记载中国女子化妆在夏商周便已兴起,距今已有近4000年!隋唐时期,中国彩妆进入巅峰时期,一度引领世界潮流!

  花西子螺黛生花眉笔,取妙笔生花之意,不仅保留螺子黛的顺滑、持久特性,更萃取忍冬花、何首乌滋养精华,强韧眉根;东方3色:01螺黛灰、02螺黛棕、03螺黛褐;精巧双头设计、三角眉头轻松勾勒,螺旋眉刷自然匀色;外包装印有忍冬花图案与唐代诗人白居易的诗句:“小头鞵履窄衣裳,青黛点眉眉细长。外人不见见应笑,天宝末年时世妆。”

花西子彩妆传承宫廷御用秘方,延续东方女性千年之美!

  花露胭脂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古有“美人妆”,以粉施双颊,浓者为酒晕妆,浅者为桃花妆;薄薄施朱,以粉罩之,为飞霞妆。相传拥有沉鱼之容的西施就喜欢用由红蓝花汁和白米粉制作的“胭脂”粉饰佳颜。

  花西子花露牡丹胭脂腮红,以牡丹花为原料,用花露蒸制,搭配研磨珍珠粉,附赠精致腮红刷;东方专属色号01桃花羞,红润气色,妆感自然;外包装上有唐代刘禹锡的诗句:“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辅以牡丹花图案点缀;腮红盒盖透明,妩媚动人的粉嫩之色呼之欲出。

  玉女蜜粉 “鸣鞘声隐佩锵琅,璚姬玉女桃花妆”

  据传,唐朝太平公主常以“桃花红肤膏”为专用美颜妙方:“采集农历三月初三的桃花,蒸去汁液,晒干磨粉,调和成膏状,使用后可使肤白如雪,光滑柔嫩”。

  花西子玉女桃花轻蜜粉,萃取桃花美肤焕颜精华与细腻珍珠粉,焕亮肤色,滋养肌肤;东方专属色号01肤若雪;外包装附有元代诗人杨维桢的诗句:“鸣鞘声隐佩锵琅,璚姬玉女桃花妆”以及雅致的桃花图案,生动呈现了其皓腕凝霜雪的东方简约大气的妆容气质。

花西子彩妆传承宫廷御用秘方,延续东方女性千年之美!

  中国上下五千年,留存下的化妆品古方从来不是尘封的古董,它们有传奇的前世今生,记录着东方彩妆繁盛的过去,也昭示其磅礴的未来。花西子东方彩妆,传承东方古法,用了近2年时间,耗费巨资、攻克难关、匠心研制出专属东方女性肤质的东方精致美学彩妆,相信在未来,花西子彩妆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