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JOLIENA 樱花之约MUSEUM #AFTER PARTY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2:10:05

  冷冽萧瑟的时节,大概终于被我们送走了吧。记得三月伊始,某个月光流入的夜晚里,有位好看的画家送了一块精心包装的调色板,醒来便是满世界的新鲜色彩。打开窗子突然溜进一股清爽的风,整个人居然都飘在空中,感觉落入了一个温暖的云层被窝里,还有青草的味道,真是好闻。

  樱花点缀的春日就像一个缤纷的奇异果雪糕,总让人想和朋友分享。

  所以Marjoliena办了一个博物馆————

  她想和大家分享点什么。

  大概有不少人类生来就好消极,将自己视为砂砾,等待被风吹得消失殆尽的一刻,却在对别人的仰慕与嫉妒上内耗自身。可是活泼的春天来了,Marjoliena希望和朋友们一起拥抱整个阳光的温暖,无所顾忌,甚至能拥有极端悲喜,只希望能共同为生活加些五颜六色的调料。

  只是,刚开始就令人惊喜。

MARJOLIENA 樱花之约MUSEUM #AFTER PARTY

  *图为Marjoliena博物馆实景

  确实意料之外。在于Marjoliena仅一个分享博物馆居然能有如此众多知名人士来捧场。让人集中看到了真的是华丽并且璀璨的各位身影: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政界高层领导,人气实力兼具的演员、歌手、模特,时尚界风口浪尖的红人明星,业界领先的杂志新闻媒体工作者,演艺界的节目制作人,网络人气博主等等名人,国际化得如同一个小型“峰会”。流光溢彩的阵容和美到不可方物的Marjoliena相得益彰。

  红毯之路,电影节相同的签名仪式,各路巨头新闻媒体率先拍摄当时的盛况,并且在网络平台开启直播,与屏幕前的观众分享这一热烈的场面。高端政商,群星璀璨在Marjoliena博物馆。

  各位嘉宾从华丽的入场,到欣赏展品时惊喜的神情,以及After Party里难得知己把酒言欢的场面,所有精彩Marjoliena会一一记下,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典藏瞬间会出现在本次博物馆的纪念特典里,敬请期待。

  “众所周知Marjoliena是皇室出身,而且贵族们总是对她有巨大的好奇心。但是百忙之中也能来参与我们的博物馆,我们一定要和各位好好道谢。”

  “各位能将Marjoliena视若掌上明珠般对我们厚爱有加,愈发深刻地支持我们,关心我们,我们Marjoliena真的十分感动也十分感谢。

  但是———

  我们更想表达的是,尽管爱护Marjoliena的有太多太多人,Marjoliena也早已将你们每个人的音容笑貌记在心里,你们每个人都是最独一无二的。也正因此,几十年的历史里,我们始终潜心钻研,Marjoliena的目标就是一定要带给每个人,在其他任何时空里绝无仅有的专属美学,灵魂层面上的绝美香气。”

  这是Marjoliena设计师兼公司代表人Jihsun Park,创立品牌之初到现在的初心,Marjoliena的目标,是刻在她心尖上的。

  “所以Marjoliena从不会让大家失望,不舍得的。”

  因此,在Marjoliena,有以下两点贴在了品牌的大门之上。

  所有的产品和创意,没有繁复,只有独一无二,绝无仅有;

  任何的设计和概念,绝对不会有任何借鉴,全部都是设计师的独家灵感和心血。

  Marjoliena是爱憎分明的,想必也是能获得众多皇室贵族知名人士厚爱的原因之一。

  “在这个充满了虚伪的和平以及抄袭模仿还有所谓借鉴肆意的浮世之中,Marjoliena就是为了呼唤艺术的原创性而发展至今的。”

  ——Jihsun Park

  她的品牌Marjoliena,此时也气势汹汹,像一只意气风发的狼。

  她一定要告诉人们什么是独创。

  对Marjoliena而言,办博物馆只需要高效的两周精心准备,一般开幕式是几个小时,但本次Marjoliena 将Opening丰富到了三天,为了回报热爱我们的各位,为了使每位来宾享受到最到位最真挚的体验,不担心战线过长产生后劲不足的问题,在Marjoliena人们不可能感到疲惫或是厌倦。

  会场工作人员都是各领域的精英,这就保证了众多国外来宾的欣赏效果;展内摆放的艺术品是设计师在世界各地搜罗而来的凤毛麟角,最和Marjoliena气质相配的,不可多得的尤物们。

  说起来,设计师一直喜爱文艺复兴的感觉。复古的黑胶片,以及古典歌剧,还有老旧的黑白默片,她这次自然将这些元素全部搬进了她的分享博物馆里。为了独特贵宾的After Party,邀请函上印着自己为品牌宣告而写下的诗歌,意在呼唤志同道合的友人,古典黑纸上的浮金字体,让人仿佛回归到中世纪金戈铁马的岁月之中。她也特意请来了江南内最有魅力的调酒师为大家分享他独特的鸡尾酒;天台上大提琴乐手的演奏甚至吸引了楼下街道内的游客欣赏。欧式纯白桌布上,缪斯系列的香薰瓶安然停留,有种遗世独立之美。

MARJOLIENA 樱花之约MUSEUM #AFTER PARTY

  大概,设计师将文艺复兴洒在了现代人的帽子之上,而她也只是想看看,谁的帽子是一只消化着大象的蛇。

MARJOLIENA 樱花之约MUSEUM #AFTER PARTY

  这位设计师对真心诚意的追求很深,说香薰,她在缪斯灵感闪现之后,随之是不眠不休地对古希腊神话的再研究,这才诞生的神祗系列,当然也的确惊动了业界。从先前的写真拍摄,寻找的模特是最具个人色彩的奢侈品行业内瑰宝级宠儿,最符合本次缪斯女神系列代表以及致敬赫拉女神的二位模特,摄制团队的专业性不容怀疑,衬托香气的自然还有各类奇花异草,Jihsun找到了最棒的花艺师精心剪裁,甚至道具花袋也是她专门联系到法国一位老设计师手工编造的,还有专人设计好的复古金属质地和现代高端钻面工艺相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