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技巧:我经常熬夜却没有熊猫眼的秘密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07:30:44

  【论美】护肤技巧:我经常熬夜却没有熊猫眼的秘密

  熊猫眼是每个妹子永久的痛,熬夜加班,蹦养生迪,通宵追剧,早上一照镜子挂着两个黑眼圈。受到黑眼圈,眼袋侵蚀也是真得令人头疼。话说谁不想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呢。谁的青春不熬夜,今天分享一下我一直熬夜却没有熊猫眼的秘密吧!

  1.自己学会按摩。熬夜后按额头、太阳穴、两眼之间、颧骨,鼻翼两端,每个穴位按压10至20次,可改善暗淡的肤色使其恢复光泽。

  2.洁面后,先喷上一层爽肤水之类的能补充水分,然后涂上一层眼部精华液,最后再涂一层修护霜。能深层滋润皮肤,令肌肤光滑细嫩。

  3.敷一个保湿度较高的面膜,能有效改善憔悴的肌肤,令整体好肤态。

  4.熬夜过后不要立即睡觉,可以喝半杯牛奶或者是菊花蜂蜜茶既可以明目又有助于睡眠。

  今天就推荐给大家一款眼精华,Smrity奢脉极地多元眼精华液有效改善眼袋及黑眼圈,让你拥有年轻的眼部肌肤,让你更加年轻自信!

<
关键词:熬夜熊猫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