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不得不熬夜时该怎么做?熬夜护肤心得,补水面膜走起

来源: 妆点网 2020-08-30 19:11:01

  【论美】不得不熬夜时该怎么做?熬夜护肤心得,补水面膜走起

“熬夜伤身体”,道理我们都懂,但是...事实上,总会有不少原因(或者借口)让我们不得不熬夜,该如何把伤害降到最低?不得不熬夜时该怎么做?分享我的熬夜护肤心得。

不得不熬夜时该怎么做?网红达人四叶的熬夜护肤心得
首先要多喝水
熬夜会带走身体大量水分,喝水或者泡一杯枸杞菊花茶,既补水又可以去火明目。

晚餐按时吃,也不宜过多
晚餐按时吃是为了补充能量,但如果吃得太多或者太辛辣油腻,也会给肠胃增加负担,因为熬夜本身会损伤体内消化系统,所以还是清淡为主。

活动筋骨
如果整晚熬夜,久坐不动,那么第二天身体肯定会很酸痛,所以坐久了要起来活动活动,给杯子加满水什么的。


小红书达人四叶熬夜护肤心得
准备一些食物
熬夜的过程中,不仅是脑力的运动,也是体力的消耗,最好提前准备一些水果、坚果、麦片牛奶什么的,补充身体能量。

女性熬夜要卸妆
如果方便的话,一定要卸妆,带妆熬夜会引发长痘等肌肤问题。熬夜后卸妆敷面膜急救护肤 ,玻尿酸成分补水,积雪草精粹成分的修护,两种结合的最好。


小红书达人分享熬夜护肤心得
如果遇到加班情况,回家后还得继续敲电脑的话,我会先卸妆洗澡,让大脑放松片刻,然后换上家居服,泡杯茶,敷上面膜,再继续工作。

熬夜敷补水面膜
最近用的是奢脉4D面膜,主打4种玻尿酸补水,效果显著,毕竟熬夜丢掉的水份太多了,内服外敷都要兼顾才行。敷起来炒鸡服帖,味道闻起来也很舒服,而且里面含有积雪草精粹的成分,能起到镇定修护的作用,晒后修护也可以使用,Sisley、倩碧等一些护肤品都有添加这个成分喔~

网红达人四叶种草推荐,奢脉4D玻尿酸面膜
既能补水又能兼顾修护,真真是最适合熬夜肌不过了~第二天起来后,也看不出明显的“熬夜脸”,提高耐受力和修护力的能力可见一斑了,价格也能接受,值得再次回购~

不得不熬夜时该怎么做?熬夜护肤心得,补水面膜走起
Anyway,不得不熬夜的情况下,我们只能通过其他措施来抵消一部分伤害,赚钱hin重要,身体更重要,毕竟失去的美貌不一定是钱能补救的回来的,所以还是要好好保养自己呐~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红达人四叶,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奢脉美妆护肤网”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