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防晒霜什么时候涂呢 教你正确使用防晒霜的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8 12:05:14

  【论美子】防晒霜什么时候涂呢 教你正确使用防晒霜的方法

防晒霜什么时候涂才好来自163nvren.com。当我还是一个化妆品菜鸟的时候,就在网上看到关于防晒霜的使用须知,说是防晒霜必须在出门前二十分钟涂抹,让皮肤充分吸收才有防晒效果,否则无用。

防晒霜到底应该怎么涂(防晒霜要涂多少才合适),什么时候涂才好。当我还是一个化妆品菜鸟的时候,就在网上看到关于防晒霜的使用须知,说是防晒霜必须在出门前二十分钟涂抹,让皮肤充分吸收,这样才有防晒效果,否则无用。此说法流传甚广,以至于现在微博上也在流传原文163nvren.com。后来进化了一段时间,又有一些美容达人就变了说法,估计是懂得了一些理论知识,说物理防晒可以不提前涂抹,化学防晒需要,理由也是皮肤需要时间吸收。下面再教大家正确的防晒霜使用方法:
每每到了盛夏,防晒就会成为爱美女士永不败的热点话题,有的人说了,对于防晒自己也算很用心了,知道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而且自己选的防晒霜抹在皮肤上也是相当合适,为什么最后还是晒黑了呢?其实,防晒霜除了本身要适合自己的肤质外,在用法上也是很有讲究的,稍有疏忽,很可能我们就做了无用功。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下防晒霜的用法,让大家手头的宝贝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功效,在炎炎烈日下依然做回自己的“白美人”。
选对合适自己的防晒霜

  每年夏天的防晒霜市场都是异常火爆,如何练就一双火眼晶晶,选择一款效果好,性价高的防晒霜是非常重要的1+6+3+n+v+r+e+n+c+o+m。首先一点,选择性质温和,清爽的产品一般的护肤程序是:洁面乳,爽肤水,乳液或面霜,隔离霜,防晒霜。如果化妆的话,就要在化妆的最后一步涂抹防晒产品。所以,为了让你的毛孔自由的呼吸,选择一款清透,性质温和的防晒霜是必要的。防晒霜哪个牌子好,关键是要看里面的成分,选择纯植物的或者药妆产品比较合适,因为化学物质添加比较少,对皮肤温和无刺激原文www.163nvren.com

防晒霜什么时候涂才好。当我还是一个化妆品菜鸟的时候,就在网上看到关于防晒霜的使用须知,说是防晒霜必须在出门前二十分钟涂抹,让皮肤充分吸收才有防晒效果,否则无用。

其次就是,注意防晒指数防晒霜哪个牌子好关键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一般上班族不经常出门,选择SPF15~20的产品就比较合适;户外运动或者逛街的话,选择SPF30左右的防晒霜;经常需要在户外的话,选择防晒指数更高的产品1.6.3.n.v.r.e.n.c.o.m。使用防晒霜时,可以再手腕处做个小实验,如果没有不适现象的发红是呢过,就可以使用。如果感觉不适,需要更换防晒指数低的产品。
防晒霜涂法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防晒霜的涂法特别重要,首先将防晒分别点在不同部位,然后用指腹推匀,再以大范围画圆方式,将防晒乳涂均匀,最后再加强涂擦鼻尖容易晒伤的部位。当然,有些防晒霜品是喷雾型的,使用的时候如果是脸部要先喷在手上,再均匀涂擦;身体的话防晒喷雾喷头距离自己20公分再喷,效果最佳1.6.3.女.人.网

  防晒霜用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