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大润发就女装尺码建议表致歉 身材胖怎么就变成稀巴烂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8 03:20:08

   【大润发就女装尺码建议表致歉:撤下物料,加强管理】大润发商场里,女装尺码L对应“烂”,XL对应“稀烂”,XXL对应“稀巴烂”?针对网传大润发“女装尺码建议表言语不当”

【大润发就女装尺码建议表致歉:撤下物料,加强管理】大润发商场里,女装尺码L对应“烂”,XL对应“稀烂”,XXL对应“稀巴烂”?针对网传大润发“女装尺码建议表言语不当”一事,大润发官方微博11月12日上午发表声明称,确有此事,将加强内部管理,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大润发就女装尺码建议表致歉 身材胖怎么就变成稀巴烂了?

近日,一张大润发商场的宣传海报引发热议。网传图片显示,大润发商场一宣传海报上,尺码规格一栏中,S对应瘦,M对应美,L对应“烂”,XL对应“稀烂”,XXL对应“稀巴烂”,在“女装尺码建议表”下方标注“仅限18-35岁女生,根据身材请先咨询客服”。对此,有网友评论:“这种糟糕的措辞除了贩卖身材和年龄焦虑,究竟还有什么意义?针对网传大润发“女装尺码建议表言语不当”一事,大润发官方微博11月12日上午发表声明称,确有此事,将加强内部管理,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大润发就女装尺码建议表致歉 身材胖怎么就变成稀巴烂了?

大润发还称,近期因大润发个别门店在宣传物料上措辞不当,为公众带来了不适,对于此事大润发深表歉意。事件发生以后,大润发第一时间彻查了所有大润发门店。经排查确认,有一家门店存在此类情况,总部已迅速要求该门店撤下了有问题的宣传物料。对于此次的单一事件,大润发今后将会加强内部管理,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大润发就女装尺码建议表致歉 身材胖怎么就变成稀巴烂了?

如此营销,令人生厌。不要为了吸引眼球,没有尊重与底线。广告营销体现企业的价值观和文化形象。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不应以如此方式营销。引以为戒!(中国妇女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