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牛奶敷脸有什么好处 教你如何用牛奶敷脸洗脸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7 18:45:04

  【论美子】牛奶敷脸有什么好处 教你如何用牛奶敷脸洗脸

牛奶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饮品了,而牛奶又是不错的护肤品,用牛奶护肤古已有之,从埃及艳后到慈禧老佛爷,都有容颜久驻之术,而这里面肯定有奶牛的功劳……

  牛奶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饮品了,而牛奶又是不错的护肤品,用牛奶护肤古已有之,从埃及艳后到慈禧老佛爷,都有容颜久驻之术,而这里面肯定有奶牛的功劳,今天中药祛斑的小编告诉你用牛奶洗脸有什么好处?

1、滋润肌肤防皱去皱

  首先,取三汤匙的牛奶和三汤匙的面粉将两者混合充分搅拌,等搅拌均匀至糊状之后,取适量敷在脸上至面膜完全干,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来自www.163nvren.com。切记此面膜不可做的频繁,两周左右一次,否则适得其反。

  2、美白肌肤

  牛奶可以美白,把牛奶倒入一个干净的小碗,然后再加入适量的柠檬汁、蜂蜜、两汤匙的维生素E,充分搅拌均匀,然后取适量敷在脸上来源163nvren.com。大约15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温水清洗干净,敷完以后肌肤立刻就变得细腻了许多,长期使用肌肤就会变得美白细腻了哦。

3、晒伤修复

  如果你的肌肤被晒伤了,可以用冰冻牛奶来帮你修复晒伤肌肤,冰冻牛奶中含有酵素的成分,对晒伤肌肤起到消肿、消炎、镇静的作用1+6+3+女+人+网。如果MM们的肌肤不小心被晒伤了,就可以马上用冰牛奶来洗脸哟,用面膜纸浸泡牛奶然后敷到脸上。这样可以有效缓解因晒伤出现的肌肤疼痛问题原文163nvren.com

牛奶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饮品了,而牛奶又是不错的护肤品,用牛奶护肤古已有之,从埃及艳后到慈禧老佛爷,都有容颜久驻之术,而这里面肯定有奶牛的功劳……

  教你如何用牛奶敷脸洗脸

推荐阅读:吃什么养发护发呢? 3类食物让你吃出健康秀发

  冰牛奶洗脸治晒伤

牛奶不单可以给肌肤充分的营养,它所含的酵素成份,还能达到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的功效;因此,肌肤若出现因日晒而产生的红肿现象,即可利用牛奶来进行护理。以冰牛奶洗脸,然后将浸过冰牛奶的化妆棉,敷在红肿发烫的部位,能立即收到舒缓止痛的效果1+6+3+n+v+r+e+n+c+o+m
牛奶面粉=优质面膜

  牛奶与面粉调和本身就是非常优质的面膜,特别适用于中性肌肤。但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就需要把牛奶换成脱脂乳;如果你在20与40岁这个年龄段之间,就不用对牛奶进行任何加工了1 6 3 女 人 网。丰富的乳脂能有效改变皮肤干燥的现象,而去脂的牛奶面粉面膜能极大改善肤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