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到底可以天天敷面膜吗 几个小技巧告诉你别走入误区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7 09:10:04

  【论美子】到底可以天天敷面膜吗 几个小技巧告诉你别走入误区

相信不少MM都会有敷面膜的习惯,可是,你知道吗,敷面膜可是也有很多讲究的哦,除了我们知道的敷面膜时少讲话,以防皱纹出现等小技巧之外,还有很多误区可能是你一……

  相信不少MM都会有敷面膜的习惯,可是,你知道吗,敷面膜可是也有很多讲究的哦,除了我们知道的敷面膜时少讲话,以防皱纹出现等小技巧之外,还有很多误区可能是你一直没有注意到的163nvren.com。如果你走入这些误区的话,说不定,面膜会让你老得更快哦!

  首先面膜切忌天天敷,看着面膜说明书上的美白、保湿、祛斑等各种功效,于是急于求成的天天敷,就在你以为肌肤比以前更白净、更滋润的时候,其实你的肌肤也日渐脆弱。大多数面膜敷的次数过于频繁很容易造成肌肤易敏感、红肿等不良症状,令尚未成熟的角质失去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滋润面膜每天使用则容易引起暗疮;补水面膜,则可以在干燥的季节里每天使用原文www.163nvren.com。一般一周2~3次,靓肤又健康,美容专家指出,普通的美白、保湿面膜大概一周敷2~3次即可;药妆类的面膜一周1~2次最佳,这样既保证肌肤健康的同时又能起到最大的靓肤功效。

相信不少MM都会有敷面膜的习惯,可是,你知道吗,敷面膜可是也有很多讲究的哦,除了我们知道的敷面膜时少讲话,以防皱纹出现等小技巧之外,还有很多误区可能是你一……

推荐阅读:产后应该如何保养皮肤? 四大护理禁忌新妈妈们必须了解

  当然面膜别敷太久,下班回家吃完饭后洗个脸然后敷个面膜,随之定坐于电视机跟前,一坐就是半个小时以上,全然忘了脸上还有张营养丰富的面膜原文www.163nvren.com。就在你津津有味的研究着剧中的跌宕起伏的情节的同 时,你面部肌肤的水分正在被流失。面膜敷的时间过长,不仅不能达到你想要的功效,反而会令你肌肤的水分流失推荐www.163nvren.com。面膜敷多久才最合适呢?一般15到20分钟,营养被吸收,水分不倒流,大多数面膜的使用说明书上都明确标有敷面膜的时间,一般为15~20分钟,在这个时间段里,肌肤会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超过这个时间就有可能令肌 肤的水分倒流。除此外还要注意 ,在敷一些营养成分比较丰富的面膜时,一定不要因为面膜中的营养液被浪费而敷用过久,时间过久也有可能致使肌肤敏感推荐www.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