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气垫bb和bb霜哪个好 有什么区别

来源: 2020-11-25 22:44:40

  【彩出达】气垫bb和bb霜哪个好 有什么区别

对于化妆不太了解的女生或者男生来说,有很多的东西都不太清楚。那气垫bb和bb霜哪个好?气垫bb和bb霜有什么区别?

气垫bb和bb霜是我们在学习化妆的时候会接触的,那气垫bb和bb霜哪个好?有什么区别?

气垫bb和bb霜哪个好:

气垫BB霜用起来方便点,可以随时携带在外补妆,而且使用的效果比BB霜要细腻些。

1、气垫霜

气垫霜是一种海绵气垫式的粉凝霜,突破传统的BB霜或CC霜概念,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产品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无论是气垫BB霜或气垫CC霜,都分别隶属于BB霜或CC霜的一种,更多的是创新的包装和产品的体验。

2、BB霜

BB霜是BlemishBalm的缩写,译为疤痕修护霜,最早是德国医生为接受镭射治疗的病人研发的,可以为受损发红的肌肤带来即时的遮盖和防护。

气垫BB霜与BB霜有什么区别:

1、质地更加轻薄

气垫BB霜里有一块海绵,而这块海绵正是气垫的意义所在。在海绵的空隙里装有bb霜,如果把海绵里的bb霜挤出来观察质地,会发现气垫BB霜比普通BB霜流动性更强一些,质地更加轻薄。

2、光泽感

气垫BB霜的光泽更好,可以为肌肤提亮,而普通的BB霜更偏向的是哑光的效果哦。

3、形状相异

气垫BB霜的包装是做成粉饼的样子。但是本质是湿润的液体。而普通BB霜只是瓶装的。相对来说,气垫BB霜更好上妆,遮瑕也更好。

4、易用性

气垫BB霜无论是在使用上,还是在携带上都更方便些。普通的BB体积比较大,和气垫BB比起来可以用笨重来形容了。气垫BB霜小巧易于携带,而且内置镜子,最重要是里面有一个类似于粉扑的海绵气垫使用起来会更方便哦。

你知道气垫BB霜与BB霜有什么区别了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