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怎么选补水保湿效果好的面膜 盘点各种面膜的优缺点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3 15:01:02

  【论美子】怎么选补水保湿效果好的面膜 盘点各种面膜的优缺点

在买面膜除了要注重功效外,也要看它是以何种方式包装的,可能大部分人会觉得面膜包装有什么大不了,但我们仔细分析还是不难发现各种面膜还是有它的优缺点的来源www.163nvren.com

  肌肤很多的问题都可以用补水保湿来解决,最好的补水面膜一定是要深层补水,但补水还是要理性,不能盲目别人说好就认为好,在买面膜除了要注重功效外,也要看它是以何种方式包装的,可能大部分人会觉得面膜包装有什么大不了,但我们仔细分析还是不难发现各种面膜还是有它的优缺点的。

泥膏形面膜:这类面膜用的人比较多,因使用方便,产品经同专业加工精华提炼制成,比较安全,效果也还行,与棉布式面膜相比,用量易控,可以局部使用的特点,比如T字油性部位用控油的,长痘的地方局部用,脸颊部位缺水严重可以补水的等。
总结:不好的就是这种面膜多用广口瓶,容易造成挥发、二次污染1_6_3_女_人_网
自制面膜:好处就是可以随心所欲,自行发挥,各种蔬果随意搭配,这类面膜优点就是安全,放心,纯天然。
缺点:制作起来蛮麻烦,找各种原料和需要用的工具棒,刷,碗,勺等,制作时比例多少控制控制不好效果很可能减半不小,因材料没经过加工,精华卒取,皮肤不易吸收,更有可能引起过敏,多少有风险。

  结论:这种面膜方式多数适合懂合理搭配有过经验的MM163女人网

推荐阅读:[睫毛拔掉了还会长出来吗? 如何补救稀少的睫毛

在买面膜除了要注重功效外,也要看它是以何种方式包装的,可能大部分人会觉得面膜包装有什么大不了,但我们仔细分析还是不难发现各种面膜还是有它的优缺点的。

粉状剥离式面膜:这种面膜,一般都要加水与粉一起调和,再均匀敷于整张脸,也可避开眼和嘴,待干后剥离即可洗净。清洁效果较好1 6 3 女 人 网
缺点:用水量不易控,再就是粉用多少合适,干稀比例较难把握,容易造成材料浪费,一般的水份也没经过加工细化,不易被皮肤吸收。
总结:调制和敷面膜时有技术要求,有点难度,适合对有把握的专业美容师。
棉布式面膜:通常就是一张棉布用配制好的营养精华液吸附在整张棉布上,使用时直接就敷在脸部,效果明显1_6_3_女_人_网
特点:使用方便,直接用在脸上,定时取下面膜纸即可,可常常因面膜纸裁剪尺寸与个人面部总会存在差异,造成面膜无法合适全脸,会有覆盖不全的地方和一些皱褶。

  总结:此面膜短时效果明显,但清洁效果就不如其他类面膜,对要求不高的MM,比较合适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