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陈立农杨钰莹破次元壁同台《嗨唱转起来2》着眼老歌新唱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0 17:20:10

   11月6日(本周五)晚8点10分,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2》即将开启“青春宝藏”主题的新篇章。强势开嗓的大玩家、踏歌而来的神秘嘉宾将会带来怎样的完美演出?

陈立农杨钰莹破次元壁同台《嗨唱转起来2》着眼老歌新唱

11月6日(本周五)晚8点10分,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2》即将开启“青春宝藏”主题的新篇章。

强势开嗓的大玩家、踏歌而来的神秘嘉宾将会带来怎样的完美演出?敬请期待周五晚的嗨唱解压派对!

两代甜歌皇后罕见同台杨钰莹如何靠机智化解“尴尬”

青春的记忆中总少不了“言情剧”的身影,前奏一响就能令人回忆起歌曲背后的独特嗓音。

一曲甜蜜气息十足的《甜甜咸咸》过后,甜歌皇后杨钰莹搭档唱跳俱佳的陈立农,一同亮相嗨唱舞台。除此之外,二人联手演绎的《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也令嗨唱舞台上充满了浪漫气息。

与此同时,杨钰莹的亮相还引发了街头歌手小阿七的“现场追星”。从街头歌手做起,一路靠实力与勇气“逆袭”至今的小阿七,以一首饱含深情的《勇气》成功打动了前辈。

陈立农杨钰莹破次元壁同台《嗨唱转起来2》着眼老歌新唱

然而就在杨钰莹直言自己十分喜欢小阿七时,大玩家潘玮柏却现场“拆台”,表示“岗岗姐并没有为小阿七推杆”。面对趣味十足的“突发状况”,杨钰莹又会如何机智回应?

提到另外一位甜歌皇后高胜美,“千年等一回”五个字便足以引发全场惊呼。当经典女声走到台前,高胜美又会如何用实力开启属于自己的动人篇章?

想知道杨钰莹如何演绎“小甜歌”,用机智化解“尴尬”;唱跳能力出众的陈立农如何展现舞台魅力吗?《嗨唱转起来》周五解压舞台即刻揭晓!

陈立农杨钰莹破次元壁同台《嗨唱转起来2》着眼老歌新唱

奇妙阵容欢乐多黄恩昱复刻甜剧名场面大张伟师妹再唱《种太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