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73岁侯耀华接商演美女环绕 在工地说“单口”太心酸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19 13:20:13

   近日,“相声大师”侯耀华现身小县城商演捞金,73岁的他在台上卖力的表演,台上说的又不是相声,看着让人有些“心酸”。从视频里看,当地的环境比较简陋,舞台施工还不够完

近日,“相声大师”侯耀华现身小县城商演捞金,73岁的他在台上卖力的表演,台上说的又不是相声,看着让人有些“心酸”。

侯耀华工地接商演美女环绕 现场说“单口”气氛尬

从视频里看,当地的环境比较简陋,舞台施工还不够完整,泥巴路也十分抢眼,俨然像工地一样混乱。

侯耀华工地接商演美女环绕 现场说“单口”气氛尬

侯耀华则站在后台等候,一身黑衣面带笑容,身边有两位工作人员相伴,这样的阵仗似乎显得有点荒凉。期间还有观众大喊他“二爷”,给他递烟,不过被侯耀华拒绝了。

侯耀华工地接商演美女环绕 现场说“单口”气氛尬

视频中侯耀华与观众互动,卖力吆喝着:“我要和成武的父老乡亲们做街坊,好不好!”“大家支持我,就去追着开放商屁股后头,让他给我房!”然后还让台下的观众大喊“2020”,接着说到:“这就是成武的父老乡亲们的声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