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揭秘吃什么可以排毒祛痘 皮肤恢复光泽的简单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7 19:10:04

  【论美子】揭秘吃什么可以排毒祛痘 皮肤恢复光泽的简单方法

身为现代人的你必须要知道吃什么可以排毒祛痘,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身体健康,同时还能有效起到防癌的作用163女人网。在吃什么可以排毒祛痘的问题上,营养专家向我们推荐……

身为现代人的你必须要知道吃什么可以排毒祛痘,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身体健康,同时还能有效起到防癌的作用。在吃什么可以排毒祛痘的问题上,营养专家向我们推荐了以下几种食物:

  方法/步骤
1、海带
经过研究发现,海带具有很好的降低胆固醇、排除放射性物质的功效,这是由于在海带中含有一种叫硫酸多糖的物质,它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从而让人体内胆固醇的数值保持在正常的水平。而且海带中的褐藻胶因含水率高,因此进入肠道后能够形成凝胶状物质,从而起到排除毒素物质,阻止人体吸收铅、镉等重金属的作用。
2、黑木耳
要想更好的排毒,在平时的饮食中还应该多吃些黑木耳,它具有很好的消除血液热毒的功效欢迎163nvren.com。由于黑木耳生长在潮湿阴凉的环境中,因此我国中医指出它具有很好的补气活血、凉血滋润的作用,除此之外还能够有效的消除血液里的热毒。不仅如此,在黑木耳中所含有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以有效的将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排出体外,从而起到很好的清胃涤肠的作用。
3、绿豆
我国中医指出,绿豆具有解百毒的功效,它能够有效的帮助体内毒物的排泄,从而保证机体的正常代谢。无论是酒毒、野菌毒、砒霜毒、有机磷农药毒、铅毒还是其他的毒素,都可以通过食用绿豆或者是饮用绿豆汤来达到解毒的功效,因此平时意外出现中毒情况的患者不妨通过吃绿豆来起到解毒以及排毒的功效来自www.163nvren.com

身为现代人的你必须要知道吃什么可以排毒祛痘,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身体健康,同时还能有效起到防癌的作用。在吃什么可以排毒祛痘的问题上,营养专家向我们推荐……

4、萝卜
萝卜是我们仍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蔬菜,虽然常见,但它却同样具有很好的排毒以及祛痘的功效。经过研究发现,经常吃萝卜能够有效的起到降低体内汞浓度等功效,与体内的汞离子结合之后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离子的浓度,同时还能有效的加速体内汞离子的排出。
降火祛痘的五大食谱
1、绿豆薏苡仁汤
绿豆、薏苡仁各25克、山楂10克,洗净,加清水500克,泡30分钟后煮开,沸几分钟后即停火,不要揭盖,焖15分钟即可,当茶饮1_6_3_女_人_网。每天3-5次,适用于油性皮肤。
2、果菜绿豆饮

  用小白菜、芹菜、苦瓜、柿子椒、柠檬、苹果、绿豆各适量。先将绿豆煮30分钟,滤其汁;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子椒、苹果分别洗净切段或切块,搅汁 ,调入绿豆汁,滴入柠檬汁,加蜂蜜调味饮用。每日1-2次,具有清热解毒、杀菌之功效1+6+3+n+v+r+e+n+c+o+m
3、海带绿豆汤

推荐阅读:保湿洗面奶女的怎么选 美容护士为你解答

  海带、绿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红糖适量。将玫瑰花用布包好,与各药同煮后,去玫瑰花,加红糖食用。每日1剂,连用30日。
春天吃什么排毒降火祛痘
4、薏苡仁海带双仁粥
用薏苡仁、枸杞子、桃仁各15克,海带、甜杏仁各10克、绿豆20克、粳米、薏苡仁、海带80克1.6.3.n.v.r.e.n.c.o.m。将桃仁、甜杏仁用纱布包扎好,水煎取汁,加入薏苡仁、海带末、枸杞子、粳米一同煮粥。每日2次,具有清热解毒、清火消炎、活血化瘀、养阴润肤之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