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50岁“魔女”容颜堪比少女 揭逆生长护肤秘诀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6 22:05:01

  【论美子】50岁“魔女”容颜堪比少女 揭逆生长护肤秘诀

重庆50岁“魔女”容颜堪比少女,肌肤紧致年轻惹人羡原文www.163nvren.com。如果单看照片,你一定猜不出她已经50岁了,她每顿只吃8分饱,每天会花一个多小时护肤,睡觉前还会喝一杯红酒。

  

重庆50岁“魔女”容颜堪比少女,肌肤紧致年轻惹人羡1.6.3.n.v.r.e.n.c.o.m。如果单看照片,你一定猜不出她已经50岁了,她每顿只吃8分饱,每天会花一个多小时护肤,睡觉前还会喝一杯红酒。看看,好肌肤都不是天生的,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想要比同龄人更加年轻漂亮就不能偷懒哦,好好保养起来吧!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如何抗衰老,拥有逆生长美肌推荐163nvren.com

重庆50岁“魔女”容颜堪比少女,肌肤紧致年轻惹人羡。如果单看照片,你一定猜不出她已经50岁了,她每顿只吃8分饱,每天会花一个多小时护肤,睡觉前还会喝一杯红酒HWpt

  

防晒要做好

紫外线会加速肌肤衰老,所以一年四季都应该做好防晒工作。每天出门前一定要涂防晒,不想变老就要勤快!

补水很重要

推荐阅读:皮肤松弛什么原因? 8大步教你改善肤质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肌肤一定要补充足够的水看起来才健康美丽1.6.3.n.v.r.e.n.c.o.m。除了每天多喝水之外,要多给肌肤做补水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