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石玺彤发布首张EP《礼物》《说唱新世代》选手们有爱互动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16 10:04:07

   近日,高分综艺《说唱新世代》节目落下帷幕,龙韬娱乐签约艺人石玺彤在节目里的音乐表现力和创作能力,得到导师和选手们的认可,收获众多歌迷的喜爱。今天,石玺彤首张个

近日,高分综艺《说唱新世代》节目落下帷幕,龙韬娱乐签约艺人石玺彤在节目里的音乐表现力和创作能力,得到导师和选手们的认可,收获众多歌迷的喜爱。今天,石玺彤首张个人创作EP《GIFTS》(《礼物》)上线音乐平台,主打曲《Graffito Wall(涂鸦墙)》MV同步登陆各大视频平台,领衔C-POP的全能音乐唱作人黄子韬及《说唱新世代》同期选手们纷纷表示支持,说唱音乐人之间真诚祝福,温暖有爱,节目虽然结束,但情谊长留心中。

石玺彤发布首张EP《礼物》《说唱新世代》选手们有爱互动

石玺彤独特欧美嗓四首歌曲尽展旋律说唱魅力

新人石玺彤的首张个人创作EP,共收录四首歌曲:《Graffito Wall(涂鸦墙)》、《Closer》、《Hope》以及《Best Gift Ever》,四首歌曲相互呼应又各有精彩。

主打曲《Graffito Wall(涂鸦墙)》表现了石玺彤现阶段对人生的感悟:“成长岁月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们,过分夸张的赞美和流言的诋毁,都如涂鸦墙一样可以擦掉更新甚至拆掉,不同阶段有不同精彩的旅程,坦然面对,豁达从容。”音乐处理上,这首歌曲节奏轻快,律动摇摆,张弛有度。

第二首《Closer》从歌词到旋律都烘托着少女情感心事的甜蜜氛围,中英文两重语境,用音乐描绘出一个羞涩少女的形象。第三首《Hope》则爆发了怒音,声音把控更加细腻,情绪处理得跌宕起伏,让人感受到她在天赋嗓音的基础上,对技巧性表达音乐情绪有了显著进步。

石玺彤发布首张EP《礼物》《说唱新世代》选手们有爱互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