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自己的眼袋大怎么办? 三种方法轻松祛除眼袋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0 00:25:07

  【论美子】自己的眼袋大怎么办? 三种方法轻松祛除眼袋

越来越多的女人“未老先衰”晋升“眼袋族”,整形医师提醒,老态的眼袋已经不是老年人专利来源163nvren.com。习惯熬夜、惯用电脑的人都会因为眼睛过度使用,让眼袋提早上门。

  越来越多的女人“未老先衰”晋升“眼袋族”,整形医师提醒,老态的眼袋已经不是老年人专利。习惯熬夜、惯用电脑的人都会因为眼睛过度使用,让眼袋提早上门,坊间消眼袋的秘方众多,也有许多保养品号称可以消眼袋,想知道这些方式对自己有没有效,得看看是不是“对症”欢迎163nvren.com

方法/步骤
方法一:热盐水敷  眼袋盘踞在眼睛下方的皮肤上,让人看起来十分老态,如果早起发现眼睛浮肿,眼袋挂在眼睛上,可以准备一杯热水,在其中加入一勺盐,等盐水溶解好之后,把化妆棉浸在热盐水中,然后取出敷在眼睛上,冷了之后再浸泡热敷,重复几次,能够有效消除眼袋。
方法二:缓解视疲劳  眼部肌肤出现问题除了年龄的增长原因外,多是由于用眼过度造成的,这也是很多年轻女生出现眼部肌肤问题的原因,因此在日常要注意适当缓解视疲劳,做一些眼保健操,不要让眼部长期处于紧绷的状态,这样也能有效缓解眼袋问题。

  方法三:饮食调理  眼袋说到底还是由于眼部肌肤松弛的结果,所以我们可以在日常饮食中摄入一些含有胶原蛋白成分的食物,让肌肤恢复弹性,比如猪蹄、猪皮、鸡爪等食物就有很丰富的胶原蛋白,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紧致,眼袋自然就能得到铲除了!

越来越多的女人“未老先衰”晋升“眼袋族”,整形医师提醒,老态的眼袋已经不是老年人专利163nvren.com。习惯熬夜、惯用电脑的人都会因为眼睛过度使用,让眼袋提早上门。

  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均可造成眼袋。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www.163nvren.com。先天性眼袋采用保守疗法效果不好,只能通过手术矫正。绝大多数人的眼袋属于获得性。中医认为导致眼袋生成的根本原因是脾胃虚弱,因而治疗获得性眼袋就要健脾益气,从根本上消除眼袋产生的土壤来源www.163nvren.com

  治疗
1.西医治疗
先天性眼袋保守疗法效果不好,可进行手术矫正。
2.中医辨证施治
对获得性眼袋,中医采用健脾益气的方法,以便从根本上消除眼袋产生的土壤。

推荐阅读:美容养颜四物汤制作方法介绍 两种食疗方法让你吃出无暇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