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电影《重生小确幸》 奇幻浪漫治愈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09 10:04:39

   随着内地电影市场逐步恢复生机,越来越多优秀的国内外电影开始陆续登陆院线。即将于10月31日上映的意大利影片《重生小确幸》,正是一部满溢治愈口碑的佳作。本片在

随着内地电影市场逐步恢复生机,越来越多优秀的国内外电影开始陆续登陆院线。即将于10月31日上映的意大利影片《重生小确幸》,正是一部满溢治愈口碑的佳作。

本片在意大利上映时,获得了本土同期票房冠军,好评如潮。在国内的数场超前观影结束后,亦收获了不俗口碑。观众纷纷表示,这部电影绝对是今年最暖心的影片。

从片名与故事简介中,很容易划出影片的关键词,“奇幻”、“喜剧”、“治愈”、“浪漫”、“幸福”……根据这些词汇已经不难猜出,这部电影是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下,以普通人的视角,描绘生活的小快乐小烦恼。

电影《重生小确幸》 奇幻浪漫治愈一个都不能少!

这样的结论并没有错,不过这部电影的出彩之处,又绝不仅仅在于小清新式的温暖,还有着许多“有料”看点。

奇幻色彩具有现代感的童话

“重生”的设定并不少见,较之刻意而为的具备特殊意义的生命重来,男主保罗的身份可以说是“平平无奇”。在遭遇交通事故身亡后,他去到了天堂,却被告知由于计算“误差”,自己还能有92分钟的“生命额度”。于是在天堂工作人员的陪伴下,他回到了人间……故事一开始就呈现出一种反差“萌”,不管是到天堂领号排队,还是保罗与天堂工作人员抱怨自己常喝“蔬菜姜汁”健康饮料的据理力争,都可以找到对现实细节的投射与调侃,不经意间触动观众的笑点。

电影《重生小确幸》 奇幻浪漫治愈一个都不能少!

随意真实的生活感叠加搞怪逗乐的设定,不仅营造出一种具有现代氛围的喜剧童话色彩,同时也淡化了全片以“死亡”作为故事的起点,首先为观众铺设出充满奇趣与幻想的欢乐基调。

关键词:重生小确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