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祛斑后护理方法有哪些? 4个护理小常识需知道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5 17:05:05

  【论美子】祛斑后护理方法有哪些? 4个护理小常识需知道

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治疗仪发出特定波长,再发射不同的波长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碎之变淡,增强肌肤弹性和柔韧度来自www.163nvren.com

  激光祛斑如何护理,会不会反弹,激光治疗是通过恢复皮肤“机能平衡”从而解决各种皮肤问题,因此,激光祛斑也不存在依赖性。就象好皮肤会因机能失衡而变差、出现色斑,激光治疗色斑恢复后的皮肤机能也同样还会在自身内因和外因作用下导致“机体失衡”,再次出现各种色斑问题。

激光祛斑原理
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治疗仪发出特定波长,再发射不同的波长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碎之变淡,同时还提升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活力,增强肌肤弹性和柔韧度,达到祛斑美肤的作用,再治疗后是不会反弹原文www.163nvren.com
激光祛斑后色斑复发,主要是“机体失衡”而重新再长的色斑是不是就是激光祛斑的效果“反弹”?“反弹”与“失衡”有本质区别。那么激光祛斑后如何护理避免反弹呢?
首先说一下什么是“反弹”,通常意义上所说的是指在短时间,由于治疗的不确切或者稳定而出现治疗效果的反复、效果明显降低或治疗后色斑回流加深的现象。而激光祛斑是无依赖性是不会的,并不是说以后就不可能再出现色斑,如果机体长期在一种“失衡”的状态下,不注意防晒与皮肤护理,也有再长出来的可能原文163nvren.com

  激光治疗是不易反弹的无依赖性的,如能在平时生活中多注意皮肤与身体的养护,激光祛斑效果就可以长期维持下去。

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治疗仪发出特定波长,再发射不同的波长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碎之变淡,增强肌肤弹性和柔韧度。


祛斑治疗应注意事项:
祛斑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1+6+3+女+人+网

  一天要涂3—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原文www.163nvren.com

  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推荐阅读:去除眼袋的最佳方法有哪些 八招教你甩掉烦人眼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